Sandy我本身從事彩妝這個行業已經將近快10年的時間

很多第一次見到Sandy的人,都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憑著一股對彩妝造型的熱誠跟喜愛

Sandy從大學還沒畢業就開始從事這份工作

9.jpg  

雖然不是念本科系畢業的

但是Sandy的專業跟敬業卻不輸給任何專業人士唷!!

因此在大學畢業前後就分別拿到了國家認可的美容最高證照

「美容乙級證照」﹑「美容丙級證照」

從是這份工作也經歷過不少的挑戰

擔任過彩妝課程的講師﹑彩妝秀的秀導﹑職訓局彩妝課程的助教

知名品牌記者會後台彩妝師...等等

IMG_4417.JPG  

Sandy我喜歡把人變美的工作

更喜歡感受幸福的場合

因此也選擇了新娘秘書來做為我造型工作的服務項目之一

 

希望你/妳們能將這份讓人變美的任務交給我~

不管任何重要場合﹑任何重要時間

都別忘記妳的彩妝師Sandy Dai戴孟涵唷!

 

 

學經歷 

 ~擁有國家認證美容乙、丙級證照
 ~現為專職新娘秘書、整體型師
.~蘇菲口袋魔法活動造型師
~精品寢具品牌Luna Vita‧露娜薇塔目錄造型師
~國際知名服裝品牌Enzo Lin 型錄造型
~韓國知名品牌雪花秀彩妝專家
~電視金鐘獎指定造型師
~風暴模特兒經紀公司選拔後台彩妝師
.~ELLE雜誌專欄造型
 ~知名法國品牌彩妝
 ~曾為Bobbi Brown專櫃彩妝師
 ~曾為Chic Choc專櫃彩妝師
 ~扶輪社年度大會指定造型團隊彩妝師 
 ~安麗彩妝發表會造型師
 ~宏達電家庭日表演活動彩妝造型師 
 ~高雄明陽中學成果展表演彩妝造型師 
 ~2013年城市小姐選拔決賽造型師
 ~電視台特約造型師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