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注Sandy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常染頭髮

因為工作需求~常常需要改變髮色

讓客人感受不同的造型~走在流行尖端!!哈哈

說到染髮~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傷髮質

最近Sandy到一間位於古亭捷運站旁的koan salon

染完頭髮其實可以讓大家對染髮大大改觀

染髮_4680.jpg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隔了半年多沒染髮~頭髮退色+長出黑髮後的慘狀~~

cats2.jpg 

其實看了自己總是會有一點不開心~

我的頭髮因為長期染色~之前又趕流行染了超淺髮色~有漂過

我平常很注重每天的護理!但是受過摧殘~難免毛燥乾燥~加上退色

看起來還是很糟糕~~

染髮_8931.jpg

這次我到了位於古亭捷運站一號出口旁的koan salon

隱身於大樓的2樓~但一抬頭可以很容易看到招牌

進到大樓內從電梯旁的樓梯走上去2樓就是了~

因為不是大樓住戶會沒有磁扣可以感應電梯~所以就運動一下走走樓梯吧!!

Salon本身是美容美髮集團

總店位於信義區市政府捷運出口

不同於一般連鎖店的喧鬧繁雜,
這裡給您一種沉靜心靈、自然放鬆的舒適感,在靜謐的空間享受VIP級的造型設計!

給予SPA級的洗剪燙染服務

Salon起源於2008年

koan 的字面意義是和尚在敲鐘所擊出的聲響

音譯為心心相印的意思

 染髮_5438.jpg

染髮_2173.jpg  

門口的櫃台非常明亮漂亮

旁邊也陳列了相當豐富的專業產品

相信眼尖的朋友們有看到~她們使用的產品很多都是知名的髮型產品

RF荷那法蕊~來自法國的頭皮養護專家

Sandy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品牌的產品~之前還曾買過這牌子的超大瓶洗髮精

染髮_2860.jpg 

整體的環境很乾淨明亮~

因為我是做染髮服務..時間比較長

所以他們還貼心的加了一個靠枕~才不會坐到腰酸背痛

染髮_121.jpg 

還有訂製櫃子+鎖~可以將自己的包包或貴重物品鎖起來

這樣才能專心享受服務~不用擔心自己的東西離開身邊

 染髮_3149.jpg 

這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AKO..剛見到面時覺得她很酷~好像不好親近

但是聊沒幾句就發現她是一位相當熱心的設計師~會跟我講解很多

完全不用擔心溝通上有問題!!!哈~全程都很放心的讓她服務

染髮前~我們就先討論了想要的顏色

Sandy我有跟設計師說了我的困擾~因為之前有漂色過!所以頭髮顏色很容易退掉

但是頭皮本身屬於敏感性~常常很紅~所以又不想太長染髮

那AKO就跟我說~她等等在做染髮處理時

會先用RF荷那法蕊的頭皮隔離

並且在髮中到髮尾(也就是我曾經漂染過的部位)

做打底色+上兩次染膏~讓顏色可以吃色比較完全

染髮_853.jpg 

在染髮之前~我們先修剪頭髮

因為我頭髮本身受損比較嚴重,在沖水將頭髮打濕時

AKO先幫我做了一次護髮~整個很呵護我的頭髮

在沖水時我感覺AKO的手法都很輕柔~不會像很多美髮店洗頭都很大力

染髮_7555.jpg 

將頭髮完全打濕之後就開始個人風格剪髮

Sandy我本身髮量比以前少很多~常常擔心會不會禿頭啊!!

AKO說工作壓力或晚睡~加上年齡過30其實都會造成落髮增加

所以AKO在修剪時很細心的將髮尾不OK的地方修剪掉~分層很細!動作也很輕柔

染髮_460.jpg 

染髮_6363.jpg 

修剪完畢AKO就去幫我調我們一開始挑的顏色

這次我選擇偏深的帶黑紫色

01_depot_can.jpg 

AKO他們是使用歌薇染膏

染膏包裝非常特別

她有說這樣的包裝設計才能夠讓染髮顏料保存得宜~不會氧化

但是也要使用專用的工具才能取出染髮劑

 

染髮_6051.jpg 

上染膏之前AKO也幫我帶上耳罩~避免染膏碰到皮膚

如果有碰到皮膚~也會細心的幫我拿濕紙巾擦掉

染髮_160.jpg 

在染前與染後AKO都會使用專門的產品來幫我的頭髮修護

染髮_3852.jpg 

重複上完染劑~確認顏色飽和之後~進行洗髮

AKO也使用專為染後設計的GOLDWELL光感系列洗髮精

結合艷色複合精華與覆盆子華萃取

在洗髮時~也可進行鎖色加修護

而洗髮時的味道超級好聞的~~好喜歡喔!!!

染髮_7703.jpg 

洗完頭髮~吹整前AKO毫不吝嗇幫我使用摩洛哥優油

再次保護我的秀髮

市面上~其實很多仿的產品!!所以要放心購買真的還是要給專業的!

染髮_6141.jpg 

來瞧瞧染前染後的差別~~~染完後的頭髮光澤感好美

而且真的不誇張~頭髮超級柔順!!!!

AKO在吹頭髮時~我就感覺到我的頭髮完全不會打結

跟拍洗髮精廣告一樣~~~

cats.jpg 

染髮_5612.jpg

 那AKO還送我兩瓶針對染後修護的產品

都是我愛的RF荷那法蕊

一個是針對頭皮舒緩~一個是針對染後鎖色護髮

讓自己回家也能繼續呵護

如果用得滿意也可以自行回購~很方便

 cats3.jpg染髮_7751.jpg

再來要跟我美美又細心的髮型師AKO來張合照~並附上AKO的預約方式

歡迎大家到古亭來整理頭髮唷~~~

染髮_228.jpg 

S__35930158.jpg 

Sandy今天所做的服務內容大家是不是都在猜想~會不會很貴啊!!!

其實並不會唷!!!相當平價~~~整套服務才2599!!!

像我頭髮長度過肩~所以加400~也才2999

價格內容公開透明~真的不用擔心每次進美髮店~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dm55.jpg

她們活動不定期會更新~歡迎大家隨時上官網參考

http://www.koansalon.com.tw/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26號2樓

(古亭捷運1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am11:00 ~ pm20:00  

預約電話/02-55875025

AKO的FB粉絲團~Sunflower Ako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