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已經慢慢轉涼...感覺冬天要到了

冬天~真的是讓我們又愛又恨的天氣

我喜歡冬天不用再每次出門都滿身大汗

但我又怕寒流來的時候冷到不行

 

冬天也常常很怕想穿得美美..又怕冷

但最近Sandy我穿到一件褲子覺得該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本身是屬於大腿跟屁屁都肉肉的

常常穿很多合身褲子反而凸顯缺點

 

我搭配的這件是

funsgirl芳子時尚的MIT雙料立體褲

搭配長版的衣服可以當內搭褲

質料硬挺~所以要單穿也不奇怪

褲子_1547.jpg  

而且這件褲子有很貼心的設計

大腿的地方有特別做了三角立體剪裁

獨特的交叉車線,視覺上讓大腿看起來更顯瘦

褲子_1583.jpg 褲子_7260.jpg  

搭配衣服時,不像一般內搭褲材質會黏在皮膚上不舒服

利用正面及反面立體織法,穿起來可以更纖細

特殊立體的織法,穿起來加強包覆感,所以腿部的線條看起來更纖長

我想從上面這張大腿特鐵不難看出~感覺我腿很長

褲子_3174.jpg  

不只腿長而且很細~超開心~超愛這件褲子的

而且這件褲子絕對會是秋冬避免擁腫的好幫手

利用帶點厚度的立體布料,顯瘦卻又有保暖效果

褲子_2183.jpg  

值得一提的是芳子時尚Funsgirl是一間MIT台灣製造的牌子

所以品質可說有保障

褲子_5776.jpg  

這次Sandy遠赴台南新祕工作

我全程都穿這件酷子~非常的實穿

不僅款是好搭配~而且真的腿好細

在工作時蹲下爬起褲子都不會不方便~彈性非常好

IMG_6843   

所以真心推薦funsgirl芳子時尚的MIT雙料立體褲

好物連結

MIT雙料立體褲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