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夏天才能戴墨鏡

現在邁入秋冬的季節

走在陽光底下一樣需要保護我們的眼睛

哈~其實也只是因為我走時尚風格

所以需要墨鏡當配件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夢寐以求款

金屬帥氣~水銀鏡面雷朋墨鏡

眼鏡王_4197.jpg  

這次的眼鏡是眼鏡王

眼鏡王在Yahoo拍賣以及樂天商城都有商家

所以很方便~在家上網就可以買到美美眼鏡

 

眼鏡寄來之前我一直很擔心郵寄會不會壓壞..

但其實我多慮了

因為眼鏡王很細心的除了包氣泡袋之外

眼鏡本身有專屬的紙盒包裝~精緻

眼鏡王_8415

而且盒子背面還有照顧眼鏡的貼心小叮嚀

仔細看盒子說明的最底下一行字~優惠優惠

眼鏡王的眼鏡本來就平價了~沒想到成為會員之後還有生日優惠

真是太貼心了~~~

這樣就有理由再購物了!!!

眼鏡王_9192  

眼鏡王_1381

來看一下眼鏡的特寫~

是不是很美~~~拿到的第一時間可是迫不急待要戴出門

可惜拿到當下是晚上

只好等隔天再戴出門時尚一下

眼鏡王_2244眼鏡王_2396  

這支雷朋水銀鏡面墨鏡有抗UV400

所以帶著出門除了是很時尚的配件之外

更可以日常保護眼睛~但當然戴了墨鏡還是不行將眼睛直視太陽

 

眼鏡的保養方式

大家常會誤以為放在眼鏡盒裡面的布是拿來擦拭眼鏡或墨鏡的

這是大大錯誤的觀念

那塊布是保護眼鏡放在盒子裡不被刮傷

千萬不要直接拿來乾擦眼鏡~

因為我們平常帶著走在路上,眼鏡上都是灰塵或沙子

直接乾擦可是會刮花鏡面的

所以要切記~將眼鏡以冷水清洗,可搭配中性清潔劑來使用,

 

再以乾淨眼鏡布將表面水分壓乾即可

 

眼鏡王_9317.jpg  

眼鏡王_2603.jpg  

看看我實際帶出門的照片

雷朋墨鏡鏡框式金屬材質

很輕巧~

而且款式很修臉型

不管是把頭髮綁起來還是放下都很實搭

眼鏡王_4430.jpg  

走在路上絕對是路人的目光焦點

 

偷偷告訴大家~Sandy我愛戴墨鏡走在路上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很常聽音樂放空~如果戴著墨鏡就可以不用怕眼神放空啦!!!

 眼鏡王_9565

附上眼鏡王連結,想了解的美人可以自己去瞧瞧唷!!

Yahoo拍賣

樂天商城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