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分享手部保養的部分唷!!!

手~對女生來講相當重要~號稱為女人的第二張臉

卻也是大家常常忽略的地方

因為從手~就可以看出一個女生的年齡~

所以千萬不可年齡才18~手卻像38~

對很多女生來講~每個月到美甲店做保養似乎有點奢侈

 

Sandy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家就可以自己做的簡單手部保養

我這次搭配的是手足保養第一品牌 TRIND

這是一個成立於1988年,已經有25年歷史的品牌

以臉部保養的概念,來研發與眾不同又能解決美甲問題的產品

20160108_9708.jpg

 TRIND的水解角蛋白技術專利,以獨特隔離純化萃取高純度角蛋白胜肽

讓指甲、角質、手足更加強韌健康

在不會破壞指甲的自然結構同時滋潤指甲

低分子量的肽,真正能夠滲透進入指甲並達到滋潤效果

內含3%的水解物,連續使用後會感覺到指甲有明顯改善

20160108_2826    

這牌子的美甲、手部保養產品也是女人我最大節極力推薦唷!!

之前在看節目時有注意到~那時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沒想到一用上~發現真的很棒

cats

Sandy平常是不會刻意去做水晶指甲或光療

但我有時候因為擔任美甲比賽的手部模特兒

手上就會有水晶指甲或者光療指甲的部分

在卸除的時候其實難免都會傷到甲面

而且我的造型工作常常要碰蜜粉或髮膠之類的

對指甲及邊緣皮膚的傷害其實滿大的

cats.jpg

先看一下我的指甲

上面這是我前陣子當完手部麻豆..

手上的水晶指甲剛卸除的樣子

甲面有點乾燥~加上我幫客人做造型~手都會很乾

那我是如何讓指甲變成右邊圖片的樣子

其實很簡單

我使用下面照片左邊膚色那瓶

TRIND指甲角質喚采更新液

可以鎖住指甲水分,保持指甲彈性,修護受損指甲

水解蛋白滲透指甲,使指甲健康強韌有彈性

能夠天天使用,塗抹於甲面,過2~3分鐘再稍做按摩吸收即可

20160108_689.jpg

擦完之後

再利用上面照片白色那瓶

TRIND指甲角質昇華舒活液

像擦指甲油一樣擦上~過一下下就乾了

如同指甲基底油,形成完美保護膜

讓指甲可以不怕受到外界傷害,宛如健康新生的指甲一般

20160108_5211

剛剛上述所描述的方式是不是非常的簡單

這種使用方式跟平常只擦亮光指甲油一樣簡單

但是效果卻大大不同

使用指甲角質昇華舒活液~裡面的保養成分能夠保護指甲,又可以修護

才能讓指甲越擦越健康

20160108_4727.jpg

除了剛剛我分享的兩樣指甲保護小幫手

我現在也都會叮嚀自己每天~無時無刻~只要洗完手就要擦上TRIND保溼指緣液

因為我的指甲邊緣很容易有甘皮

每次都很愛去摳~常常手都被摳到流血或很醜

所以一定要使用指緣油來修復乾燥指緣,達到平衡含水量

滋潤及修護指甲周圍的受損肌膚

防止指緣乾燥粗糙龜裂~所謂的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為了讓我的手凍齡~我現在每天都要使用

 20160108_6389.jpg 

Sandy一樣分享好物連結讓有興趣的每人可以去看看唷!!

http://www.clarusbeauty.com.tw/ecommerce/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