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大家總是會去做染燙頭髮~改變造型

想說新年新氣象

但也別忘記造型之餘也要好好呵護自己秀髮

所以定期的護髮就相當重要

對於我這個重度造型的人~更是不能忽視

這次Sandy選定了三重的雅澤沙龍來做頭髮保濕修護

DSC05543.JPG

操作護髮的是店長Kevin~

Sandy我真的很推薦這位設計師

因為Kevin很用心也很細心!!還有就是技術很好~可以迅速打造妳想要的髮型

我家J先生也是由Kevin一手打造巨星髮型

(可參考這篇文章)

『髮型』J先生過年前整理頭毛全紀錄~三重燙染推薦~雅澤沙龍髮型師Kevin

DSC05438.JPG 

先來看一下我護髮前~其實頭髮還滿容易塌的

而且髮尾毛燥無光澤

所以Kevin在幫我選擇上就針對了保溼程度很高的護髮產品

底下照片裡的護髮組裡有3樣單品~等等會一起使用在頭髮上

1.保濕程度很高的蛋白水分

2.純蛋白質               

3.胺基酸                 

DSC05471.JPG 

在護髮之前Kevin先幫我將頭髮頭皮清潔乾淨

洗頭時第一次先用了控油洗髮精將頭皮清潔乾淨~洗完有點涼涼的

第二次用玫瑰保濕洗髮精~邊洗頭時邊聞到玫瑰的香味~很放鬆

洗完頭之後還會在頭皮上抹上頭皮調理的產品

並且細微的按摩

再利用毛巾熱敷頭皮以及肩頸

光洗頭就是一個享受

DSC05503.JPG 

洗完頭之後回到座位上

Kevin就要幫我進行護髮的部分

剛剛說到使用的護髮產品共有三劑

先將蛋白水分倒入-->再加入純蛋白質-->接著到入胺基酸

然後用攪拌器~將其攪拌均勻

就會變成最後一張照片那樣

DSC05474.JPG DSC05475.JPG DSC05477.JPG DSC05483.JPG  

攪拌均勻之後~均勻的抹在我的頭髮上

Kevin將我的頭髮分成一區一區分別均勻塗抹護髮產品

再夾起~用專用保鮮膜包住

最後用蒸氣加熱!!讓頭髮吸收養分

DSC05486.JPG DSC05497.JPG 

在過程中Kevin也有跟我說這套護髮產品保濕度真的很高

適合頭髮乾的人~如果髮質本身還算不錯用起來就會太油

所以真的是有對症下藥~剛好符合我最需要的

使用完蒸氣加熱後就去將護髮沖洗乾淨

在吹整之前也有幫我先噴上保濕噴霧

很細心照顧客人的頭髮

DSC05508.JPG DSC05510.JPG

Kevin利用吹風機幫我整理了一個捲髮造型

超喜歡這樣自然又蓬鬆的髮型

那底下這張照片大家別嚇到~~

因為Kevin有教我~在吹整時要將部分頭髮向前吹~

才可以矯正髮流~這邊我也將這個小撇步教給大家

DSC05513.JPG

 

吹整的過程當中我有發現我的頭髮都會冒出蒸氣

Kevin說因為這套護髮裡的成分會將油脂包覆

好讓容易出油的頭皮油脂揮發~有種中和的原理

DSC05515.JPG

 

吹完之後~這種自然的捲度真的是太美了

好蓬鬆~而且頭髮好香唷!!!

DSC05520.JPG DSC05521.JPG

 

髮型這麼美~當然不能忘記跟帥帥的店長Kevin來張合照

那大家如果要弄美美的歡迎跟Kevin預約

店長的LINE~kevin_tu

記得要先預約唷!!!

DSC05542.JPG

店家資訊~雅澤沙龍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號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