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進入尾聲~但是防曬這項工作我們還是不能夠忽視

尤其是陰陰沒太陽的天氣,紫外線還是存在

所以再出門前我就會使用噴霧式的防曬

快速又方便

最近的天氣因為颱風影響~有時候會下大雨~有時候又出太陽

所以持久型防曬也很重要

我最近使用Hanaka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

(名稱有附商品聯結)

S__59179045.jpg

噴霧型的防曬我目前用過幾款~

有些品牌的噴霧型防曬噴出來只有煙霧~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噴到

有些噴出來會水水的~而且很局部

 

這款防曬噴出來噴霧較集中~會有些許的粉末~但是很少~只需要稍微用手抹一下極可

而且質地屬於乾爽型~有別於一般防曬會黏黏的

20160917_7772_0.jpg

防曬這個保養項目除了防曬黑~防曬傷

主要還是預防紫外線造成肌膚老化

一年四季其實都有紫外線~所以這個部份是無時無刻都需要的

S__59179046.jpg

用噴的防曬除了身體可以用~也可以噴在頭髮上唷!!

重點Hanaka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也可以倒著噴

這樣美背防曬就可以自己來都不需要靠別人

<此圖片截取自86小鋪官網>

防曬還需要抗水抗汗~不然出門流汗擦一擦防曬都掉光光就沒用了

那除了防曬~回到家曬後也相當重要

我最喜歡使用一瓶歷史悠久便宜又好用的調理型化妝水來做曬後保養

cats.jpg

資生堂 豪華級 嘉美艷容露~一瓶百元鈔票有找唷!!

還是玻璃瓶包裝~真是佛心來著

S__59056133.jpg

化妝水本身使用前需要搖一搖~可以當一般化妝水使用

洗完臉之後到在化妝棉上擦拭

也可以使用濕敷的方法~

敷在臉頰或T字部位毛孔明顯的地方,可以改善出油狀況

S__59179047.jpg

更好用的小撇步~像Sandy無敵喜愛這瓶的原因是~

如果我長痘痘~而且是很紅很腫的那種痘痘

我都會將化妝棉裁成一小塊~剛好痘痘大小~將化妝水沾滿

敷在痘痘上~可以使用透氣膠帶稍為固定~就去睡覺

隔天早上幾乎都會有明顯消炎

效果很棒~~

所以大家愛美不需要在花大錢唷!!!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