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是很多女孩常常會忽略的事情

有些人覺得沒化妝出門為何要卸妝

可是大家常常忽略外面空氣汙染嚴重

只要有出門就需要做卸妝唷!!

也有一些人覺得卸妝這件事情很麻煩

更有不少人會害怕使用卸妝油

但是~只要使用方法正確以及質地挑選好就不會有問題唷!!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款我最近覺得很好用的卸妝油~

LAFAON萊幕思 植淨卸妝油

DSC09225.JPG

一收到這款產品時~覺得外盒包裝採簡單的白色設計,相當舒服

瓶身也是沒有過多的花樣~

壓頭的地方有一個安全扣~打開就可以使用了

DSC09228.JPG

這款卸妝油是採取植物油成分~無礦物油、無酒精、無負擔

是在晨光理由農夫親手捻齋的白豪茶葉,其清甜嫩綠的香芳,滴滴灌注入嚴選的液體黃金裡

DSC09230.JPG

液態近膠狀的特殊質地,結合三種高親膚性植萃精華油,輕溶油脂不使毛孔阻塞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溫和卸妝,使用之後不會乾澀

是乾濕兩用的卸妝產品~所以洗澡時使用不會再覺得很麻煩

S__13680662.jpg

通常Sandy我會先將眼唇重點彩妝利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卸乾淨之後

洗澡前使用這款LAFAON萊幕思 植淨卸妝油

卸妝油質地屬於不是很水會亂滴的那種

S__13680663.jpg

我大約都擠壓兩下~在臉上做按摩

並且在鼻翼等等T字部位螺旋加強

卸妝油的味道清香~很舒服~讓我覺得卸妝時是一種享受

S__13680660.jpg

按摩完之後我會先沾取清水做乳化按摩~也可以直接沖水

沖個幾次就會發現臉上的卸妝油很快就清潔完成

臉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甚至可以摸到乾淨的感覺

S__13680661.jpg

卸妝力測試

我直接利用卸妝油來針對全臉彩妝做卸除

包括難纏的防水眼線以及睫毛膏~都可以一併卸除

我也在手上畫上了防水抗油的眼線膠筆

接著使用LAFAON萊幕思 植淨卸妝油

輕輕按摩幾下之後~彩妝立刻溶解~卸得乾乾淨淨~~

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使用這款方便味道又舒服的卸妝油

推薦給大家嘍!!!

DSC09224.JPG

產品資訊及連結就放連結在底下唷!!

DSC09232.JPG

官網

MOMO 購物平台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