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季了~有一天我化完妝出門

A先生突然跟我說:「妳今天怎麼這麼浮粉」

我驚了一下~趕緊拿鏡子照照

還真的皮膚異常的乾~尤其是在眉毛太陽穴的位置看的到一點小皮屑

想一下~應該跟最近天氣降溫有關係

所以回家的時候趕緊來敷個面膜~~~

20161107 #1_2490.jpg

這次也要跟大家推薦這款我敷的有點驚訝的面膜

這個牌子相信大家一定聽過~~~是雪芙蘭

每個人家裡都曾經會有一個藍色罐子的乳霜~從阿嬤年代就流傳下來

沒想到這款雪芙蘭 倍潤。肌 面膜如此好用

一開始我其實有點害怕這款面膜很黏膩不適合我

因為以前雪芙蘭的乳霜就是以滋潤著名

可是這款面膜我真的大大改觀

20161107 #1_3147.jpg

輕柔蠶絲布膜非常的薄、透,完全服貼臉部,不會亂滑動

有高純度 有機美容油添加

內含美膚維他命原B5+多種高效能萃取液,修護、活化、潤澤

20161107 #1_7993.jpg

而且這款面膜有很特別的地方

以往敷完面膜大家都會叮嚀一定要擦上乳液做最後保養鎖水

可是這款面膜直接含括了5道的保養程序~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 乳霜 -> 時空膠囊

也就是說洗完臉後,敷上這款面膜就所有保養都完成了

面膜本身的精華液敷起來也不會讓皮膚覺得有厚重不舒服的感覺

味道清新好聞~袋子內還有很多的精華液足夠幫脖子手腳都一併做保養

來個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皮膚有小脫屑的狀況改變很多~也比較沒有原本浮粉布貼妝的問題

所以我相信這款面膜真的很適合大家在在換季時使用

推薦給大家

20161107 #1_636.jpg

產品相關資訊歡迎上雪芙蘭粉絲團了解唷!

雪芙蘭粉絲團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