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時的保養對我來說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補水

有時候不需要過多繁複的保養程序

只需要高保濕的保養品就能加分

這次我要來分享這款玻尿酸高保濕的保養品

Aquacene 亞葵蕬 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

Aquacene 亞葵蕬 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包裝相當簡單的一款保養品

沒有繁複的設計

兩款都呈現透明的瓶身設計~感覺完全無多餘添加物

在使用這款保養品之前先來看看我最近的皮膚狀況

其實有點驚嚇~乾燥、細紋~通通跑出來了~天那

我先使用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全臉~讓皮膚表面都吸收這款前導精露

在使用時我覺得質地跟味道有點像SKX的青春露

前導精露內含玻尿酸、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及營養成分,能深層保濕、溫和舒緩過敏肌膚

平衡肌膚油水比例、幫助有效成分吸收,讓肌膚重現水嫩健康。

更有歐盟有機認證標準無人工香料...等等有害物質,也不進行動物實驗

20161111_6677.jpg

擦拭完之後皮膚稍微沒有剛剛那麼乾枯缺水

在來我會將剛才使用的化妝棉再倒一些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做濕敷

20161111_454.jpg

在濕敷的等待時間我會先幫T字部位擦上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20161111_7666.jpg

這款精華液包裝呈現清澈透明的感覺

質地偏水,不濃稠黏膩

我將精華薄薄敷在皮膚表面~力道輕微的做按摩

很快就全部吸收~然後我會視狀況再第2層作加強

20161111_7847.jpg

擦完之後皮膚的保水度還會再提升,摸起來會水水嫩嫩的觸感

剛剛濕敷的地方大約3分鐘即可取下,一樣塗抹精華液

接著我還會用乳霜做最後的鎖水~

入秋的季節有這樣的保養品,真的是讓我放心不少

產品詳細資訊如下

Aquacene 亞葵蕬 粉絲團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