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出血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常發生卻容易忽視的狀況

以前總是以為牙齦流血單純只是火氣大

或者刷牙太大力導致牙齦流血問題

牙齦出血的時候總是以為只要早睡或者補充維他命C就能改善

卻沒注意到這個問題可能跟牙齦本身發出的警訊有關

今天Sandy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牙膏推薦的一款

OralB  牙齦專護牙膏

P1130243.JPG

 

我對這個牌子的印象都是有醫生背書的,很專業

這次牙膏會推薦這個產品,是因為我常常會有牙齦流血的困擾

這次體驗Oral-B牙齦專護牙膏幾天之後,我發現牙齦出血狀況真的有改善很多

Oral-B牙齦專護牙膏沒有很明顯的薄荷味,但是刷完之後對於口氣改善感覺不錯

刷完之後感覺牙齦與牙齒中的縫隙都乾淨了~

有害物質通通清乾淨,感覺我牙齦縫變得更健康強壯

 

之前對於牙齦流血這件事情一直都很納悶

『 為何每天認真刷牙了,卻還是流血呢? 』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疑問

其實是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吃東西

食物在口中初步分解之後就能被壞菌利用成為養分

就算我們每天都認真刷牙,還是很容易有牙齦流血及牙菌滋生的問題

所以牙醫都建議我們半年洗一次牙,就是希望可以有效去除牙齦縫的有害物質

P1130245.JPG

常常刷完牙~卻總是感覺牙齒表面還是沒有很乾淨,感覺可能是牙菌斑開始形成

牙菌斑以及口中的牙垢再加上口水裡含有一些礦物質,累積久會硬化造成牙結石

牙結石摩擦牙齦,使牙齦流血

所以除了要半年洗一次牙,平時除了認真刷牙還不夠,還要用正確的刷牙方式

減少牙齦流血的困擾,持續使用,牙齦就能變得健康強韌唷!

接下來就與我一起感受新上市的牙膏推薦, OralB牙齦專護牙膏

P1130263.JPG

開始使用時先將牙刷沾水

擠上護齦牙膏推薦的 Oral-B 牙齦專護牙膏

牙膏不需要擠太多,大約是刷頭表面大小即可

P1130421.JPG

P1130422.JPG

這個牙齦專護牙膏淨爽薄荷口味

帶有點薄荷的味道,但我覺得一點都不會辣

有一些很涼的薄荷牙膏超辣,其實滿難好好刷牙的

P1130425.JPG

刷完牙之後會感覺到牙齒有一陣輕鬆感

對我來說有減少牙齦出血的狀況

P1130428.JPG

這個好用的牙膏分享給大家

要記得每天都要認真刷牙

保護牙齦唷!!

P1130464.JPG

如果想要更詳細了解可以點下方連結

Momo 購物網

Oral-B粉絲團

PCHOME: goo.gl/t5vksk

Yahoo: goo.gl/3VFFKi

BOOKS: goo.gl/uUjXeT

P1130463.JPG

 最後 

Sandy我這次要給粉絲好康~來玩一個 Lucky Draw 的遊戲

只要在文章底下留言回答問題就能參加抽獎

獎項是 歐樂B(OralB)牙齦專護牙膏-勁爽薄荷120g 一條 

題目:這次推薦的牙齦專護牙膏是什麼品牌呢?

遊戲活動時間3/23~3/30

趕緊把握機會回答~

之後也會在留言處公布得獎者唷!!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