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適合春天的妝容顏色

春天大家印象不外乎就是粉粉嫩嫩的色調

今年春天分常流行帶有珊瑚橘色調的眼影

就像是Solone前陣子新上市的眼影顏色

IMG_5957-1.JPG

這幾個顏色是Solone最新上市的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夢幻異想花園No.95-98

眼影盤中右邊的兩個顏色都非常適合剛剛提到今年春天流行的珊瑚橘色調搭配

也就是No.96 以及 No.98

IMG_5957-vert.jpg

我為了搭配春天的粉嫩氣息

我在挑選眼影盒時也選了這個配色

Solone 簡約主義4格隨身彩盒

百看不厭~這配色好可愛

IMG_5960.JPG

接下來我會分享兩款適合春天畫的眼妝

除了前面提到今年春天最流行的珊瑚橘色眼妝

還會分享一款帶粉紫色調的不敗款春天眼妝

 

我除了會使用Solone最新上市的四個顏色

還會搭配Solone 經典特調眼彩盒-莓好時光

 

先分享珊瑚橘色調眼妝~

IMG_5978-1-vert.jpg

1.將No.96 光燦櫻花色畫在眼頭以及眼尾

這個顏色看起來是橘色~但是帶有點粉色

畫起來比Solone其他款的橘色調眼色更粉橘顯色一些

"我底下會放下Solone類似色眼影的比較照片,想了解的可以看到文章最底"

IMG_5552_副本.jpg

2.中間色是搭配 No.98金色麥田

這個金色帶有一點粉紅色 (底下也有放上顏色比較圖)

很美的顏色~搭配在中間做出HALO眼妝


(HALO眼妝就是眼頭眼尾深色~中間疊上亮色)

3.畫完之後我搭配莓果時光裡的深咖啡疊在睫毛根部作為深邃色

4.下眼影的部分我也是用這個深邃色畫在眼尾三分之一處

眼頭部分使用剛剛畫的金色打亮

5.畫上眼線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IMG_5549_副本.jpg

再來分享帶有粉紫色調的不敗款

我是用照片中標記的這些顏色來做漸層

IMG_5957-vert.jpg

IMG_5978-vert.jpg

1. 首先選擇No.95 柔光瑰粉畫在上眼皮眼頭至眼中的位置

這個顏色有淡淡的玫瑰色~顏色真的很淡

但是光澤超美~呈現璀璨光澤~光線下不同角度呈現不同的閃亮

2.使用No.97 淺丁香紫 畫在眼中至眼尾的位置

與前一個顏色需要重疊,不要有界線感

3.接著選擇莓好時光中帶有莓果色的顏色

畫在No.97淺丁香紫 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增加顏色的漸層感

4. 最後選擇莓好時光裡最左下角的深紫色,疊在整個眼妝睫毛根部的位置做深邃色

IMG_5612_副本-horz.jpg

在眼影上色的過程中,我會搭配一支乾淨的暈染刷

將眼影邊緣暈開,才不會有結塊的界線感

IMG_5620_副本.jpg

IMG_5631_副本.jpg

下眼影我是直接使用No.97紫丁香色畫在眼尾+No.95柔光瑰粉畫在眼頭

IMG_5623_副本.jpg

如果喜歡下眼影也有深邃漸層感的可以在疊上莓好時光中最深的紫色眼影在下睫毛根部

最後一樣畫上眼線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IMG_5634_副本.jpg

以上分享兩款春天眼妝搭配方式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在關注Solone眼影的人應該知道他們家單顆眼影選擇超多

在這些顏色中有幾個顏色都超類似

底下我特別製作了兩款眼影的類似色比較

其中一個是珊瑚橘色調

No.11 蜜糖甜橘 亮片是銀色的,橘色顯色度偏低比較透明感

KT盒限定色 這個顏色是粉色KT盒裡搭配的 亮片是金色的 橘色顯色度較明顯

No.96 璀璨櫻花 亮片是七彩的,很閃耀,橘色又帶粉色調

IMG_5970.JPG

IMG_5972-vert.jpg

再來是金色的比較圖~這三款的亮片差不多,金色的顏色有些微差異

No.91 星光幻彩 偏淺香檳的顏色 

No.81 氣泡香檳 帶有金屬光澤的金色

No.98 金色麥田 帶有粉色光澤的金色眼影

IMG_5963.JPG

IMG_5965-vert.jpg

以上的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希望能繼續關注我

想看實際妝容操作分享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搜尋『仙蒂小姐Sandy』

文章中使用的產品可以至Solone官網找到唷!!!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歡迎加入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beauty1120/

💋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beauty1120/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仙蒂小姐Sandy

 

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