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6.JPG

今天要來分享久違的ButyBox美妝盒

9月的美妝盒因為來到了換季的季節

所以美妝盒裡的產品著重在幫皮膚作大掃除

接下來就陸續分享每項產品及使用心得給大家嘍~!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IMG_9967-vert.jpg

以前在對抗粉刺時很喜歡使用妙鼻貼之類的產品

可是拔完粉刺後還要找鎮靜及收斂毛孔的產品就顯得比較麻煩

所以我本身就很喜歡使用像這樣整組的拔粉刺產品~相當方便

先來看一下我的鼻頭粉刺~

IMG_9804.JPG

我的粉刺一直以來都令我相當困擾

這組粉刺速淨MP3內有3劑

首先在洗完臉之後先使用第1劑

IMG_9806-vert.jpg

在鼻翼有粉刺的地方按摩

大約2-3分鐘的時間

IMG_9811.JPG

接著使用第2劑敷在鼻子上

IMG_9821-vert.jpg

塗抹第2劑時一定要將白色軟膜蓋住皮膚

這樣的厚度才是足夠

敷完之後稍等20-25分鐘

等待整個面膜都乾燥才能進行下個步驟

IMG_9823-vert.jpg

面膜乾了之後就可以由下而上將面膜斯除

撕除的時候說真的滿有快感的~

撕下來的粉刺林也相當可觀

不過拔除粉刺的效果要好~在按摩第1劑時就要很認真唷!

IMG_9847-vert.jpg

接著使用第3劑毛孔調理緊緻露

可以倒在化妝棉上~敷在剛剛拔粉刺的地方

能夠舒緩並細緻毛孔

 

使用完之後是不是跟剛剛差很多啊!!

不過粉刺生成的很快~所以可以定期使用

IMG_9855.JPG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平衡毛孔細緻凝乳(加贈)

IMG_9943.JPG

這款平衡控油精華露是針對容易出油以及像我這種毛孔肌膚使用的

能夠幫助調理肌膚~平衡皮脂分泌

香味非常香~我自己是很喜歡~很像香水的味道

但是怕香味的人就要自己斟酌

質地相當清爽不黏膩~

我每天早晚都會搭配化妝棉使用~在臉上擦拭

IMG_9858.JPG

這次加贈的平衡毛孔細緻凝乳是乳液狀質地

使用後皮膚表面會呈現粉霧感

所以我都在白天化妝水之後使用~能夠幫助吸收油光~讓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接著擦完乳液後上妝~讓我整天下來皮膚較沒有之前出油那麼嚴重

IMG_9875.JPG

 

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IMG_9960-horz.jpg

IMG_9962-vert.jpg

清妍Simple這個品牌的卸妝產品很好用

這次拿到的這款眼唇卸妝是兩層油水分離的設計

所以使用前要搖勻~倒在化妝棉上

對於防水持久型的眼妝/唇妝都可以輕鬆卸除

而且不會有油膩感~使用起來沒有負擔感

IMG_9993-vert.jpg

我自己本身的卸妝習慣就是會先使用眼唇卸妝液

將眼妝單獨卸除乾淨~這款眼唇卸妝液質地很溫和

我在使用時卸除內眼線也不會覺得眼睛不舒服

有些眼唇卸妝產品在使用時如果不小心跑進眼睛裡

會超刺激的~但是這款不會唷!!

而且包裝上有寫~內含維他命E+原B5

卸妝同時滋養睫毛~真的是不錯

 

台塩生技 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IMG_9973.JPG

這次拿到這組旅行組~剛好我有工作需要出差

就直接帶出門使用

因為我很不喜歡使用飯店附的沐浴用品~所以我都會自己準備

這樣一包洗頭洗澡+洗臉都有好方便喔!

S__57442610.jpg

這款是台鹽出的沐浴用品

使用時可以摸到裡面有晶鹽的顆粒感

碰水搓出泡泡後顆粒感就會慢慢消失

 

很久以前台鹽有出過沐浴產品

那時候的印象是味道聞起來沒有很好聞

裡面的顆粒質地真的是粗粗的鹽~

洗完後皮膚也會略顯乾澀

 

但是這款味道相當好聞~洗起來也很舒服~

不管是沐浴乳或洗髮精使用完後都不會太乾

S__57442612.jpg

洗面乳用起來也相當舒服

洗完擦乾之後臉上沒有緊繃感

每瓶都有40g~可以讓我出遊好多次來使用

 

Esplendor艾希朵 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IMG_9956-vert.jpg

我拿到的唇蜜是偏香檳色

唇蜜質地是水潤不會黏膩的

唇蜜最怕擦完敏嘴唇超黏~更怕黏頭髮

這支唇蜜質地屬於水感的

擦在嘴唇上的光澤屬於水光感~

不管是單獨使用或者疊擦在口紅上都會相當好看

保濕度也相當好~我單獨使用時都忘記這是唇蜜

還以為我擦了護唇產品

唇蜜有淡淡的香味~沒有可怕的口紅味道

IMG_9912-vert.jpg

 

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IMG_9950-horz.jpg

這款指甲油刷起來飽和度很好

相當特別地方是可以直接撕除~所以卸除時不需要使用去光水

但是相對的持久度就沒這麼好

除了顏色我不是很喜歡之外~我想這款的質地及刷頭都很好使用

 

但可以撕除式的指甲油相對的持久度就不會很好

所以很適合平常不能擦指甲油的族群

偶爾重要場合時可以擦上~美美出席

回家後只要撕除就不需要再找去光水來卸除

 

不過在擦的時候我比較建議是事情都做完後~

大概出門前一小時在擦上~

不然很容易擦完之後去做別的事情指甲油會有點脫落

IMG_9991-vert.jpg

 

分享完這次美妝盒內拿到的產品

還是一樣覺得非常超值

裡面有4樣正貨~這次拿到的旅行組也相當好用

就算是小樣也給很大瓶

 

每次的ButyBox都沒有讓我失望

大家也可以到官網去了解一下唷!!

ButyBox官網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歡迎加入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beauty1120/

💋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beauty1120/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仙蒂小姐Sandy

 

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