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新的一年我收到的Butybox禮盒又帶給我什麼驚喜呢?!

先來看一下充滿春意得外盒

淡藍色的配色~好漂亮

IMG_4960.JPG

IMG_4962拷貝.JPG

而這次禮盒裡的東西也是滿滿誠意

尤其是這瓶精華液

直接附上正貨~在寒冷的冬天真的是太實用又好用

IMG_4964.JPG

 

AHC 黃金逆時煥顏精萃 60ML/1800元

這款精華液光看包裝就覺得非常高級

裏面的黃金成分以及黃金膠囊搭配的好完美

IMG_4933.jpg

IMG_4940.jpg

擠出來就可以看見精華液中混合了細細的金粉

擦在皮膚上感覺好奢華

IMG_4945.JPG

很好推開的精華液質地

推勻之後稍等幾秒鐘皮膚很快就吸收

而且可以感受到肌膚有種保水的感覺

但是對我這個混合偏油肌完全不油也不會粘膩

IMG_5291.JPG

我都會在化妝水之後

按壓大約3下,全臉均勻塗抹

第一次精華液都吸收之後

我還會再擠2-3下

加強在法令紋等地方按摩

精華液的味道是淡淡的茉莉花香

超好聞~可以說是榮登近期我最愛精華液

IMG_4943-side.jpg

外盒還有防偽貼紙的設計

超用心的一個品牌

IMG_4871.JPG

 

CARMEX 小蜜媞 經典原味修護唇膏(圓罐)

IMG_4923.jpg

IMG_4925.JPG

這款護唇膏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

我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使用

將近20年前~能夠到現在都屹立不搖

可見有非常厲害的地方

IMG_4927.JPG

這款護唇膏有分軟管式以及這種圓罐設計

軟管式非常適合出門使用

我自己是特別喜歡圓罐式這款

都會放在化妝桌上以及床邊

IMG_4994-side.JPG

隨時幫嘴唇做到滋潤~因為女生的嘴唇真的太重要了

維持嘴唇滋潤不要乾裂脫皮,是身為質感女孩必備的

使用時可以聞到淡淡舒服的香氣,不管天氣多乾燥,擦上都可以感覺唇紋立刻滋潤撫平

也算是萬用保濕膏~可以用在指緣、臉部身體肌膚乾燥處

算是秋冬居家或外出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IMG_4863.JPG

 

DARIYA CLEODITE時尚染髮霜-03OG橄欖灰

IMG_4913.jpg

我自己是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染髮

但是面臨年紀有了,稍微有幾根白髮還是會覺得不是很ok

可是為了這幾根白髮去髮廊染髮,似乎又很浪費錢

剛好這次禮盒裡有染髮劑

是針對黑髮白髮都可以使用的

而且黑髮一陣子的我

還是會想要改變一下髮色

我這次拿到的是橄欖灰,偏冷色調的咖啡色

拿到的第一天,我就很興奮地打開來使用

IMG_5009-down.JPG

IMG_5015-down.JPG

染髮劑的設計是一劑跟二劑獨立包裝

裡面附的工具也相當齊全

有染髮梳也有手套~還有調染劑的盒子

因為是白髮可以使用,染劑用完可以蓋回蓋子

這樣的設計非常適合需要常常補染的人

IMG_4916.jpg

我照著說明書上操作,很快的就染好我的頭髮

而且使用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以往染髮劑那種刺鼻的臭味

上色時染膏也很好塗抹均勻

IMG_5022-side.JPG

染完後頭髮也很柔順

重點是顏色超好看

先來看一下我染髮前的照片

有看到哪一根明顯的白髮真的很母湯

IMG_5020.JPG

IMG_4855.JPG

 

在看一下我染完後的成果 

是不是效果很不錯

IMG_5037.JPG

所以我非常推薦

如果不喜歡花很多時間在髮廊等待

或者有白髮的人來使用

IMG_4857.JPG

 

雅漾Avene 敏弱肌洗卸修護體驗組

IMG_4920.jpg

卸妝的質地是屬於凝乳狀

很好推開,沒有特別的香味

IMG_5710.JPG

在皮膚上均勻的按摩讓彩妝溶解後

在使用面紙輕輕的將卸妝凝露擦掉

IMG_5670-side.JPG

擦完後會覺得皮膚很保濕,不會有刺激感

如果當天是簡單使用防曬,我會卸一次

若有化妝的情況下,我會使用兩次

讓卸妝可以更徹底乾淨

皮膚卸乾淨,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才會好

IMG_5713-side.JPG

IMG_5712.JPG

本次搭配的兩款保濕精華乳

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乳霜狀感覺較明顯

適合混和性膚質以及敏弱肌膚

 

雅漾舒敏極潤修護精華乳~感覺更滋潤滑順好推開

適合乾性肌膚及敏弱性肌膚

IMG_5675.JPG

IMG_5676.JPG

旅行組包裝是很特別的軟管設計

兩款精華乳在皮膚上推開之後,皮膚的保濕度感受都很好

是感覺有水份跟有彈性的

雖然都是霜狀,但隔天早上睡覺起來沒有油膩感

我這個混合偏油的膚質用起來也很舒服

IMG_4859.JPG

 

CEZANNE 蘋果肌腮紅棒

IMG_4950.jpg

IMG_4952.JPG

過年快到了

這個節日最重要的是氣色要好

在妝容上呈現氣色最快速的方法就是腮紅及口紅

IMG_4954.JPG

但是秋冬肌膚會容易偏乾

所以很多人不喜歡說太多粉狀產品在臉上

使用這種膏狀腮紅非常適合~

濕潤度很夠~顏色偏淡,適合疊擦,不會太乾不容易結塊

IMG_4956-side.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需要在防曬或粉底上完之後

直接在臉上輕點或者用手指沾取腮紅棒

IMG_4875-side.JPG

少量多次輕壓在臉頰處

用完再搭配蜜粉定妝~

IMG_4879.JPG

這樣的上妝方式除了讓腮紅自然呈現還能更持久

初次使用的人稍微練習幾次就能上手唷!

IMG_4861.JPG

 

VIIGO 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貼身隨行

IMG_4929.jpg

疫情的時代,身上帶個消毒的東西可以說是在正常不過了

這次的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

IMG_4869.JPG

除了抗菌,更添加了除去異味的成分

出門聚餐常常會遇到離開時衣服上都吸附了餐廳的味道

尤其像是吃火鍋或平價牛排...等等場所

或者三五好友去唱歌小聚,包廂裡從是有先前遺留的煙味

這些味道都會停留在衣物上久久不散~好討厭

 

這款VIIGO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

噴在要消除異味的環境或衣物上

可以分解環境中各種異味分子

迅速恢復原始狀態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小巧的瓶裝設計~非常適合放包包帶出門

當然他們也有大容量包裝~非常實用

過年到處聚餐拜年更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此用唷!

IMG_4865.JPG

本次分享就到這

如果對這物超所值的禮盒有興趣

可以點底下連結去了解唷

Butybox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