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的氣候~不知道大家的皮膚最困擾的是什麼呢?

尤其中秋節過後~天氣很明顯變涼

各位美人也跟我一樣呢?

Sandy我本身的皮膚狀況其實很複雜

讓我一直很困擾的就是我是油性膚質~

但是只要一換季我的皮膚卻會局部乾癢~還會微微泛紅

讓我不化妝都不行~因為膚色看起來會紅紅得很不均勻

所以我使用了一系列的保養品讓我覺得自己肌膚狀況比較穩定

SANEO2 活氧細胞重建零敏霜

DSC09098.JPG

DSC09100.JPG

這款霜一開封時我有嚇一跳~因為霜的部分有油水分離~而且聞起來沒有香味

我就趕緊問是不是壞掉~得到回覆後就放心~因為他們的專業講師有提到

天氣較熱的原因,零敏霜比較有這現象
由於此瓶油脂成份較低,保水成份較高。
不影響商品品質,溫度的關係台灣夏季溫熱建議冰冰箱保存
乳霜的水分留著可減緩乳霜氧化速度唷!!
因為所有產品都沒有化學防腐成份,如果沒有在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完,強烈建議放置冰箱冷藏。
如之後乳霜味道有些許不一樣,則是自然時間現象,可安心使用

DSC09105.JPG

所以我在使用前都習慣用攪拌棒先攪拌均勻

攪拌完之後發現這個零敏霜好像霜淇淋唷!!!

感覺好可口

DSC09111.JPG

天然溫和帶微微乳霜香氣

賦有”寶寶呵護霜”的美稱

可用於寶寶紅屁屁、蚊蟲叮咬紅腫、異位性皮膚炎等肌膚問題

我實際擦在皮膚上的感覺很舒服~沒有油膩感

加上講師有跟我強調這瓶成份油脂成分比較低

所以吸收效果很棒

DSC09114-vert.jpg

我都在睡覺前使用這系列的保養品

我還選擇了同系列的化妝水

活氧細胞平衡生命露

這款化妝水我很喜歡他的味道~淡淡甜甜不刺鼻

同時能促進使用後續保養的吸收完整度

DSC09103.JPG

洗完臉後擦上~一樣不黏膩

皮膚有種瞬間喝水的感覺

我也很愛在化妝棉上多倒一點~在敏感的兩頰上濕敷

擦完這瓶生命露之後就會擦上活氧細胞重建零敏霜

輕輕按摩會發現零敏霜吸收效果非常好

吸收之後一摸自己的皮膚變得好水嫩~好水嫩

讓我在這個微涼的季節裡~每天晚上都愛上使用這個保養品

SaneO2官網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