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Sandy我又去變化了我的髮色

這次除了單純染之外~為了達成我染特殊髮色的心願

所以我還是狠下心漂了頭髮

又漂有染的頭髮~當然一定要細心呵護啦!!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沒時間又沒有多餘的摳摳可以常常跑美容院護髮

之前看節目女人我最大~有看到Tony老師推薦一款可以改善染燙累積損傷的護髮產品

這次漂完頭髮就選擇了這款一上市就拿下 UrCosme排行榜冠軍  評分6.2超高的

潘婷3分鐘極緻修護精華-多效損傷修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之前我就有介紹過同款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這次的升級版更是讓我躍躍欲試啊~~

包裝與之前有些微的不同~感覺更精緻

這款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好厲害

榮獲美妝3冠王-女人我最大大賞

UrCosme 2016下半年護髮新秀大賞以及FG特優

這次推出的升級版,增加30%密集修護精華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3分鐘能夠修護累積損傷~對抗夏日損傷真的很重要

不然夏天太陽大~很容易傷害髮質

我們就一定要修護一下

尤其像我這個重度染髮患者~

我本身頭皮偏油性~髮質因為染燙所以偏乾

雖然我很常染髮~

但是我的頭髮可是自己照顧到讓我的設計師都以為我花大錢去給別人護

其實沒有唷~我只是每次洗完頭非常重視居家護髮~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分享一下我使用的順序

通常我會先將頭髮頭皮都清洗乾淨

我洗頭一定洗兩次~這個部分相當重要唷!

洗完後清水沖乾淨~接著抹上護髮產品

我每次洗完頭之後使用潘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抹在頭髮上之後再用梳子梳開梳順~這個步驟很重要唷!

因為很多人護髮都隨便抹在頭髮上~頭髮沒吸收效果當然減半啦!!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梳順之後要向上面右邊的照片一樣~柔柔順順才行

接著我會夾起來再洗澡

洗澡時的浴室蒸氣可以增加護髮修護的效果

洗完澡再一併沖掉即可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只要3分鐘就能夠立即有感

第1分鐘:雙重氨基精華:密集深入滋潤髮根及髮尾,感覺更有效且更易被吸收。

第2分鐘:潘婷經典的維他命原Pro-V配方:修護毛鱗片,減少頭髮毛躁。

雙倍精華形成絕佳的表皮防護,保護頭髮不再受到更深層的傷害。

第3分鐘:獨特Histidine組氨酸:深入髮芯,增強頭髮防護力。

保護頭髮對抗紫外線傷害,甚至延續保護效果直至下一次進行染髮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那麼前面都提到我是需要修護秀髮的重度患者了

 

所以我除了使用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 之外

我還會每週定期1-2次使用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

這款護髮就好像是皮膚使用的安瓶一樣~加強修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每盒裡面有5支包裝~一支15ml~

容量都非常夠幫秀髮都做到呵護

裡面新增雙倍損傷隔離因子~輕盈感科技

護髮完不用擔心秀髮黏膩不膨鬆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使用方法超簡單~

我使用的順序一樣是先洗完頭之後直接使用~

享受按摩秀髮之後~我會夾起來之後再洗澡~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特殊修護是一次一條~但如果是短髮一次無法用完一條

包裝上有個貼心設計~

就是扭開的蓋子別扔了~反過來就能將開口塞住~

就能夠下次再用~但是要記得開過一定要迅速用完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細心呵護過的秀髮能夠讓天使光圈再現

兩款的味道都好舒服~是清香的~不會過度濃郁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整體評分: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 (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5星為滿分)

頭髮光澤度: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 (5星為滿分)

頭髮輕盈度: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 (5星為滿分)

香味: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 (5星為滿分)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官網 http://www.sandywedding99.com/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