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以及頭髮香氛可說是走在路上提高回頭率的關鍵

除了身體香氛,精油髮香氛也非常重要

香水洗髮精推薦淡香持久的飛柔香水洗髮精

精油髮香氛清香整天心情超好,挑對香水洗髮精推薦飛柔

P1140232.JPG

天氣漸漸回溫了,加上外面空氣汙染嚴重

現在出門只要超過半小時後回家,頭髮就會有臭臭的味道

天氣熱,頭皮也容易產生頭油味道

雖然每天洗頭不至於臭到別人聞的到

可是自己頭髮沒有香香的就覺得心情不好

這次要分享的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精+潤髮乳就讓我覺得好心情

好心情的原因是因為香味非常好聞~而且淡香持久,讓我秀髮柔順

P1140229.JPG

先來看看外包裝

這次的飛柔精油髮香氛系列外包裝改變了

瓶身花朵設計感覺奢華美麗

不是以前的綠色瓶身~帶有點玫瑰金色質感更好

同系列全玫瑰金的是洗髮精,帶有部分白色的是潤髮乳

使用時很好區分

P1140230.JPG

飛柔精油髮香氛系列是由 國際調香師 來做香味調配

這次的香氛味道是淡香持久,洗完秀髮柔順

不是濃到聞起來有負擔的香氛

 

以前我為了秀髮香氛用過韓國紅極一時的香水洗髮精

洗的時候非常香~但是只要洗完吹乾頭髮,香味就消失一半了

 

這次全新飛柔精油髮香氛睡覺起來隔天還是很香

可以說是現在香水洗髮精推薦的最好選擇

P1140231.JPG

剛剛前面有提到這系列的香氛是由 國際調香師 調配香味

可以讓淡香持久~秀髮柔順

採用奢華香水的前中後調調配技術,融入義大利香氛精油

前調清新:紅莓、鈴蘭、梨香

*中調繽紛:芍藥、梔子花、小蒼蘭

*後調淡雅:杏香、琥珀香"          

P1140210.JPG           

洗髮精本身擠出來是粉美的珍珠粉紅色

聞起來的香味好香好聞~真不虧是 國際調香師 調配

是高級不廉價的味道

 

質地部分原本我會擔心乳狀的洗髮乳洗完頭皮會有負擔

但是我洗完之後發現頭皮很清爽,清水沖乾淨之後摸的到乾淨的"估溜"  觸感

洗髮精起泡效果很好~邊洗還可以邊聞到飛柔精油髮香氛的淡香

P1140204.JPG

這款洗髮精可以針對乾枯毛躁問題

對於像我這樣重度染髮者是很需要的

我為了讓香味可以更持久留香~

一整天都可以維持淡香持久加上秀髮柔順

我搭配同款香氛潤髮乳使用

P1140205.JPG

潤髮乳擠出來就是白色乳狀

有著一樣由 國際調香師 調出的味道

潤髮乳均勻抹於髮尾,稍微按摩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

P1140209.JPG

沖水後可以感受髮絲的柔軟度

吹乾之後頭髮很明顯柔順不打結,這是讓我非常意外的

先來看一下我洗頭前頭髮

因為長期染髮及造型,髮質偏乾澀易打結

P1140198.JPG

P1140216-tile.jpg

使用飛柔精油髮香氛洗髮+潤髮後

感覺頭髮多了水分~摸起來很柔順不會打結

P1140222.JPG

近看頭髮還會有光澤

這次為了感受這個全新由 國際調香師 調配的飛柔髮香氛產品

我洗完頭之後沒有先抹上護髮就直接吹乾

真的是淡香持久,秀髮柔順~讓我好心情

P1140224.JPG

最新香水洗髮精推薦飛柔

P1140236.JPG

P1140238.JPG

希望頭髮無時無刻都可以香噴噴

走在路上增加回頭率的美人趕緊去試試看吧!

P1140244.JPG

評分

整體評分:    ​​​​​​​ ​​​​​​​ ​​​​​​​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 ​​​​​​​  顆星 (5星為滿分)

洗髮乳+潤髮-

香味 ​​​​​​​ ​​​​​​​ ​​​​​​​ ​​​​​​​ ​​​​​​​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 ​​​​​​​ 顆星(5星為滿分)

柔順 ​​​​​​​ ​​​​​​​ ​​​​​​​ ​​​​​​​ ​​​​​​​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 顆星(5星為滿分)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