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MISTINE這個牌子新出的持久粉底液

這個品牌我以前就聽過

在台灣一直滿受歡迎的

這是一個泰國品牌,在泰國是市佔率很高的彩妝品牌

而且這個品牌只找泰國一線當紅明星作為代言人

可見這個彩妝的厲害

 

因為泰國的氣候與台灣滿接近的

泰國又比台灣的夏天還要炎熱

所以我相信他們彩妝的持久度應該滿適合在台灣的我們使用

這次分享的品項有三款

IMG_1112.JPG

IMG_1098.JPG

首先分享這品牌第一個的產品是

MISTINE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

IMG_0645.JPG

這款粉底液包裝是塑膠瓶,完全不會重

瓶身瘦瘦長長~旅遊很好攜帶

一瓶有25g~滿大罐的

有3個顏色可以選擇

#F1象牙白-適合偏白膚色
#F2自然膚-適合健康膚色
#N2粉嫩膚-適合暗沉膚色

F1及F2這兩個顏色為全通路販售之顏色

N2則是愛美購平台獨賣的限定色唷!!

IMG_1113.JPG

IMG_0642.JPG

先看一下我素顏的皮膚狀況

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和偏油

天氣變涼之後會有點轉成混和偏乾

我在使用這類持久控油的底妝產品前都會加強妝前保濕

避免皮膚因為底妝控油會偏乾

 

跟大家分享一下粉底該如何做挑色呢?

如果從字面上挑選不出來,可以將顏色放在臉頰

塗抹的量要稍微有一點點厚度~才能準確挑選

IMG_0647-tile.jpg

塗上去之後可以比對粉底與皮膚顏色是否會融合

顏色會融入在一起的那個粉底色就是比較適合自己

上妝後妝感會很自然的顏色

我自己是很喜歡F2自然膚

如果喜歡上妝後有妝感的女孩可以挑亮一個色階

IMG_0652.JPG

如果會擔心單獨使用亮色會太白,也可以使用調色來使用

我喜歡F2自然膚,但是又擔心妝感太自然,所以我調入一點F1的顏色

上妝之後就很剛好

我會使用沾溼的美妝蛋來上妝

讓控油粉底可以更服貼~

這款粉底液雖然是控油質地,但是很好推勻

推開後的底妝質感不會厚重,可是有遮瑕度

IMG_0656.JPG

如果跟我一樣3個顏色都擁有

也可以分區來搭配粉底液

從粉底就創造立體臉型

IMG_0658.JPG

這款粉底液控油效果真的很不錯~

也是因為持妝度很棒

所以我會看天氣來決定蜜粉定妝的用量

大太陽下蜜粉就會多加一些

變涼變冷的天氣我就只會少量使用蜜粉在T字部位

IMG_0662.JPG

除了粉底之外~這個品牌很有名的彩妝還有眼線液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IMG_1104.JPG

IMG_1101-tile.jpg

這支眼線液大概幾年前就已經很有名

這次自己入手使用之後終於明白為何之前討論度很高

這款眼線液的筆頭很好畫,會讓線條很柔順

IMG_0708.JPG

筆頭尖端很細,出水量很順又黑

所以不管是畫細緻線條或者明顯眼妝都很好用

而且這支眼線液的墨水不會反光

是霧面線條~會讓眼妝加分~

IMG_0709.JPG

IMG_0712.JPG

這次的妝容我還搭配了MISTINE的維納斯唇膏

我選擇了粉橘色

IMG_0641.JPG

這支唇膏價錢平價,但是包裝非常精緻

蓋子上有個大大的V,感覺很像專櫃唇膏

IMG_0626.JPG

口紅本身的質地是滑順而且顯色

IMG_0634.JPG

粉橘這個顏色很襯膚色~很好搭配妝容

IMG_0742-tile.jpg

單擦或混色都非常好看

我有搭配正紅色口紅來做漸層的唇妝

先用維納斯唇膏的粉橘在整個嘴唇上色,當打底

再搭配一支正紅色口紅,從加強在唇中間

輕輕抿開~讓紅色有點暈染的感覺

就超美的~~~

IMG_0781.JPG

IMG_0780.JPG

這次好用的泰國品牌MISTINE彩妝就分享給大家啦!!!

IMG_0750.JPG

IMG_0756.JPG

P.S這個品牌的產品在市面上有許多假貨,要小心唷!!

還是認明官方公布的購買管道比較保險!!

口紅與眼線液已經在屈臣氏及康是美可以找到

粉底液預計在11月就會在通路與大家見面

官網
FB粉絲頁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