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運動穿搭

這幾年運動這件事情在親朋好友間越來越被提倡

現在運動的時候已經不流行穿著整套俗氣的運動服

而是時尚有型的運動穿搭

這次要分享的品牌是MILLFIX瑪莉菲絲

IMG_9636.JPG

這個品牌有非常多款超好看的運動內衣

穿上之後可以美胸又美背

除了運動身體健康,穿搭又讓自己心情開心

 

但運動時為何要穿運動內衣呢?

不管任何強度的運動,胸部加減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晃動

晃動都可能會造成胸部變形或拉傷

市面上很多運動內衣穿起來胸型不好看

但是一般內衣支撐度不夠而且有鋼圈,運動穿著也不舒服

所以選擇一件能展現好身材又安全的運動內衣真的滿重要的

IMG_9638.JPG

MILLFIX瑪莉菲絲的運動內衣有分不同運動強度,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運動模式來挑選

還有專屬的收納袋裝~收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包裝很高級,又實用

我這次除了要分享運動內衣,還有一件運動要搭配的MoveFree提臀動塑褲<有附連結>

包裝非常精美.有個抽屜式的盒子裝

感覺盒子還可以拿來做收納使用~很棒

IMG_9643.JPG

IMG_9645-tile.jpgIMG_9648.JPG

這款MoveFree提臀動塑褲整個質感可以媲美精品一般

拿出來之後有一張專屬這件褲子的說明書

教你該如何正確穿著

IMG_9649.JPG

IMG_9652.JPG

MoveFree提臀動塑褲在臀部有隱形提臀帶設計

所以穿好之後需要將手伸到褲子內將屁屁的部分稍微往上抬一下

推到正確位置~穿起來才可以有提臀效果

 

腰部設計對於我們這種小腹婆很友善耶!

沒有鬆緊帶,運用特殊設計將腰部360度全面包覆,小肚肚巧妙收起來

IMG_9655-tile.jpg

實際穿搭MoveFree提臀動塑褲我發現剛穿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點緊

像是塑身褲一樣~但又比塑身褲好穿上

所以不用擔心穿的時候會滿身汗

穿上之後的包覆感非常好~而且觸感好舒服

穿著提臀動塑褲在做運動時因為包覆感好,所以不會妨礙做運動的動作

我發現巧妙設計還有單穿時~胯下不用擔心會有令人尷尬的駱駝蹄

不管運動或日常外出都很方便做穿搭~可以當內搭褲唷!!

包覆感好~但是運動後流汗卻不會感到黏膩,而且很好脫下

IMG_0805_副本.jpg

運動內衣的部分我今天會分享3款

我自己本身是個常常會偷懶的人

運動的狀況大多是在家中做些伸展以及局部鍛鍊的動作

戶外運動部分就是去公園快走

所以我挑選中、低強度來穿搭

 

MILLFIX瑪莉菲絲為了不同風格的運動女孩

有設計許多款式可以挑選

IMG_9660.JPG

先從Hold me Bre 系列開始

這個系列非常舒適,居家及平時都可以穿著

適合低強度運動,譬如瑜珈或健行

Mollifix 瑪莉菲絲 高調A++輕盈呼吸BRA (撞色淡紫+粉) <有附連結>

IMG_9665.JPG

這件像背心一樣直接套上

在胸部部分有罩杯設計

所以可以加強讓胸型更美

與以往不同~不用擔心穿上運動內衣後胸型都被壓扁不好看

洞洞設計讓美麗胸型若隱若現~小露性感

因為穿著舒適容易~是我最常穿的一件

IMG_1095_副本.jpg

第二件是Active+系列

時尚感及造型感比較強,可以加在衣服內做搭配

下班後脫掉外衣就可以直接運動

也很適合如核心、瑜珈或健行

IMG_9668-tile.jpg

我選擇Active+深V透網運動BRA (麻灰)<有附連結>

這件在胸口有薄紗設計

背後有扣子,讓穿脫可以更容易

胸墊的地方是一體成型下厚Q棉罩杯

讓胸部更UP UP

IMG_9673.JPG

胸前的黑色薄紗,穿上性感度超加分

我覺得穿這件運動內衣去健身房絕對是焦點

IMG_0860_副本-tile.jpg

背部的設計可以讓背的線條更美

IMG_0864_副本.jpg

搭配深V領的T恤也非常適合唷!

IMG_0809_副本.jpg

第三款是跟筋肉媽媽聯名的款式

我一開始在網站挑選時就很喜歡這件~

MoveFree 深V曲線運動BRA (黑)<有附連結>

IMG_9666-tile.jpg

這件厲害在胸前的深V設計~3D無縫式罩杯

加上超美背的交叉肩帶~減壓背帶~減低運動時胸部晃動的不適感

背後有像內衣一樣的背扣~三段式的釦子,感覺鬆了就可以往內調整

有了背扣一樣讓穿脫容易許多

這款適合中強度運動,譬如重訓、飛輪或TRX

IMG_0056.JPG

MILLFIX瑪莉菲絲的運動內衣非常透氣,運動後流汗不會悶

要脫掉時也不會黏皮膚

有了時尚又好穿的運動內衣以及提臀動塑褲

讓該減肥的我慢慢的愛上運動啦!!!

S__44867647.jpg

S__44867648.jpg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嘍~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去了解

MILLFIX瑪莉菲絲官網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歡迎加入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beauty1120/

💋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beauty1120/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nov20722003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