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我期待已久的小米AI智慧音箱

之前就很愛看網路上大家開箱的影片

一直很希望家裡也能有一台智能小幫手

但是因為之前的小愛同學都是大陸的版本

很擔心自己不會買海外商品,又很擔心買回來許多功能受限不能使用就很可惜

終於終於~讓我盼到台灣版的小愛同學上市了

IMG_3768.JPG

當我們看到小米商城APP中的小米AI智慧音箱商品上架可以購買那一刻其實滿興奮的

原本要直接網路下單~

剛好那天出門辦事情會經過位於松江路上的小米之家

就決定直接去門市購買~這樣不需要再多等幾天可以直接使用

殺去門市~現場有貨耶!!! 立刻抓了一台放入購物籃

有看到商品前面擺放"一人限購一台"的立牌~

也許是目前貨量有限,所以暫時限制購買數量吧!!

這台小米AI智慧音箱的價格才台幣1495元

以一台可以語音操控又可以聽音樂的音響來說實在很便宜

因為小愛同學是需要依賴WIFI才能使用,所以結帳時櫃台人員會提醒

IMG_3777.JPG

先來看一下盒子內

維持小米一貫簡約風格

打開就只有主機一台以及變壓器

底部還有一張很簡單的說明書

IMG_3778.JPG

小愛同學的主機根本是小米空氣淨化器的縮小版

機器本身很輕巧,完全不占空間

IMG_3771.JPG

設定方式非常簡單

新的機器上方會貼上一張有QR Code的貼紙

因為我在拍照前先拍了個開箱影片

所以設定完後,貼紙撕下後就貼在箱子內保存

IMG_3776.JPG

第一次使用的設定方式很簡單

掃描QR code後就可以下載到"小愛音箱"的APP

打開APP後照著步驟可以輕鬆完成設定

(我之後會補上完整開箱影片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也能搜尋我的YouTube頻道: 仙蒂小姐Sandy)

IMG_3774.JPG

小愛同學主機上方有一些按鍵

說明書中有簡單說明如何操作

只有音量調整比較特別,就是在"圓圈凹槽"部分往上滑或往下滑

其他操作應該都滿容易懂

S__47448069.jpg

包裝外盒有很清楚介紹現在的小愛同學可以做什麼

期待以後增加更多

S__47448067.jpg

S__47448068.jpg

目前小愛同學台灣版的音樂是搭配KKBOX平台

而且現在購買並開始啟用KKBOX帳號就送6個月的KKBOX

活動只到2019/2/28 所以大家看完我的分享如果你也心動了請趕緊去購買

我看官網說2019/3/1開始就只送3個月的KKBOX嘍!!!

其實用過這麼多音樂平台~我們還是覺得KKBOX最好用~愛音樂的朋友快加入吧!!

真心推薦~不是業配唷!!!

 

用小米AI音箱聽音樂,音效真的不錯唷!!!

S__47448072.jpg

小米AI音箱除了可以聽音樂之外

還可以在小愛音箱APP中看到有聲書的部分

我覺得這個服務對於家中有小孩的人實在太棒

幼稚園~國小都會很實用

裡面的故事有很多成語故事或者科學百科之類的

可以培養孩子聽故事的好習慣

希望會持續增加新的內容

S__47448073.jpg

小愛同學機器本身有6個麥克風收音

所以跟她講話都會得到回應~不需要很大聲說話

只是跟她溝通需要習慣先呼喚她"小愛同學"

等她回覆後才能夠下指令~指令要簡單明瞭

如果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也可以參考小愛音箱APP裡的技能中心有建議說法

S__47448074.jpg

我們買回家後當然除了正常的指令

也都會KUSO問她一些問題~

譬如說"妳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問題

常常會得到很好笑的回覆~只能說小愛同學挺人性化的

 

大家應該會疑問的是國語她都聽得懂嗎?

這個部份我們家大人小孩都測試過~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對話很流暢

只是小愛同學英文不是很好~哈哈

 

 

我使用到目前覺得最方便的幾個部分跟大家分享

1.聽歌

可以直接請她播歌,告訴她歌手名稱或者歌名~找歌曲速度很快

找老歌更快~哈哈

也可以使用小愛音箱APP直接點選想聽的歌曲

 

2.播報時間或天氣很方便~

隨時掌握現在狀況

 

3.請小愛同學"提醒"

我會直接跟小愛同學說"提醒我晚上10點看女人我最大"

小愛同學會準時在10點跟我說"提醒妳10點要看女人我最大"

好方便唷!!!

所以不管燒開水或者做什麼都可以隨口呼喚她~~請她提醒

根本是居家小管家

 

4.家人留言~

請小愛同學留言後~

家人回家下指令請小愛同學播出留言~她會直接播出我們當時說話的錄音檔

 

以上是我目前的使用心得

給大家一點參考

若有新的心得~會持續更新唷!!

(開箱影片之後補上)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歡迎加入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beauty1120/

💋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beauty1120/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nov20722003

 

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