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幾個月使用了一款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的心得

 

因為每個人的使用頻率跟本身狀況不同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說效果到底怎麼樣~只能分享使用的感覺給大家唷!

大家還是要自己去使用後才可以知道對自己的改變會如何!!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從美國回來的產品,有美國 FDA 核可

IMG_4949_副本.jpg

看到我照片中戴上這頂帽子應該覺得很有趣

我們第一眼看到帽子時會感覺很像是X教授在尋找變種人所帶的頭盔

非常科技感~感覺很酷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分享洗護髮產品的文章的

應該會注意到我對於我的頭皮問題時常很擔心

而且生完小孩之後頭皮問題就頗嚴重

掉髮以及頭皮不適等等狀況

很多人都會安慰我說頭髮過一陣子就長回來了

但是我的孩子都6歲了耶!!!到底什麼時候才恢復呢?

其實我不要求要恢復像以前一樣的髮量

只希望能讓頭皮狀況穩定些就很滿足了!

使用前 (7)-1.JPG

其實頭皮問題或落髮原因有很多

譬如熬夜作息不正常、生活壓力、飲食或者遺傳..等等

無法確定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就是需要好好照顧頭皮~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的頭皮以及髮根狀況

 

在頭皮保養上我可是下足功夫

我都會挑選針對頭皮護理的洗護髮產品使用

洗完頭之後還會噴上頭皮水

增加頭皮的保濕度

但是洗完頭之後要噴上頭皮水再按摩是滿花時間的

 

所以為了我的頭皮

加上一直對這樣的產品感到好奇

前陣子跟美國回來的朋友借了這頂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IMG_5022.JPG

我借到的這款是這品牌的新設計帽款

前一代需要分區使用~分成前、中、後~每區使用10分鐘

但是這款新一代的生髮帽只需要帶著一次使用25分鐘即可

IMG_5013.JPG

這款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有個貼心的小設計, 避免雷射光會射到眼睛

只要沒有戴妥機器就不會啟動,就算家中有小孩也不用擔心

可以保護使用者的安全

IMG_4953_副本.jpg

使用方式非常非常的簡單

只要2天一次,在洗完頭髮之後

吹乾頭髮跟頭皮

接著戴上iRestore

我通常都是戴上雷射帽之後,按下開關自動倒數

接著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在這25分鐘裡完全不影響晚上睡前行程

通常會戴著用電腦或者在客廳看電視

因為電源線夠長~所以使用範圍不太會被影響

好像還可以裝上專用的行動電源

但是畢竟我只是借用一陣子~所以就不需要這麼多配件

IMG_4954_副本-tile.jpg

IMG_5005.JPG

我的頭屬於頭頂會有兩個"角"的頭型

很多帽子戴久了都會痛

因為生髮帽的內部有軟墊

所以戴起來不會卡也沒有不適感

一次戴了25分鐘也可以接受

IMG_5019.JPG

照燈時頭皮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25分鐘到取下生髮帽時摸頭皮

會感覺頭皮溫溫的很舒服

IMG_4958_副本.jpg

從我拿到之後開始就2天使用一次

到現在大約3個多月左右的時間

我是很認真使用的唷!!

使用下來覺得很方便~養成習慣就好

剛開始第一週會忘記要用

我會設手機提醒~2天用一次

過兩週之後也就習慣了!!

時間到了會自動去使用

 

使用期間頭皮沒有任何的不舒適感

因為這類產品都是需要固定時間並且長期使用才會看得出改變

所以各位要自己去使用才能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改變

 

這張是我在上週洗頭前所拍的狀況

我也是自行觀察紀錄才深深感覺到頭皮狀況穩定很多

(建議大家在使用任何產品前都要拍照做紀錄,才知道有沒有差別)

IMG_4997-1.JPG

底下照片是我前幾天洗完頭之後拍的

很喜歡這樣頭髮的蓬鬆度

IMG_5009.JPG

如果跟我一樣有頭皮困擾的人

可以親自體驗看看這款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唷 !

 

希望心得分享給大家後

能夠給有頭髮問題的人一些幫助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歡迎加入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beauty1120/

💋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beauty1120/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nov20722003

 

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