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愛喝咖啡的我

牙齒隨著年齡 有種變得越來越黃的趨勢

我每天早晚都非常認真刷牙

也搭配淨白專門的牙膏使用

可是效果都有限

剛好有機會來嘗試冷光淨白美齒的療程

所以這次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IMG_9270.JPG

這次我來到ATTRACTION DR.台北西門中華店

位於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旁而已

交通非常方便,也非常好找

做完療程還可以順便逛逛西門町

IMG_9274-side.jpg

電梯出來之後會看到一個電鈴

按電鈴後就會有人幫忙開門

IMG_9277.JPG

進到裡面會有人親切的接待先換一次性拖鞋

並做消毒

確認預約之後就會帶到專屬的房間做準備

 

這間ATTRACTION DR. 擁有自己的牙醫團隊

利用美白凝膠讓牙齒恢復到原生色

獨家的美齒凝膠,溫和不刺激

IMG_5749-down.jpg

IMG_5743.JPG

室內的裝潢非常明亮乾淨

環境超美的~每一處都很適合拍照

愛拍照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裡每處的用心

IMG_5740.JPG

IMG_5745拷貝-side.jpg

每間房間裡都有個像這樣的蛋形座椅

很貼心的都把方向往內轉

可以看著窗外美麗的景色,享受過程

IMG_5721.JPG

這裡真的很用心

連房間內裝潢擺飾都有搭配~好漂亮

IMG_5722.JPG

IMG_5725.JPG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一套拋棄式的器材

全程是自己操作,但會有人一步一步做講解

IMG_5717.JPG

接待我的人講話非常詳細溫柔

讓我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但能夠非常清楚知道怎麼做

IMG_5730.JPG

照著指示在牙齒上塗抹完第一道程序

接著等時間到就可以去刷牙

西門中華館的房間內就有獨立洗手台

不用跑出房間,非常方便

牙膏跟牙刷都會幫忙準備好

而且洗手台非常乾淨~使用起來很舒服

IMG_9289.JPG

IMG_9293.JPG

刷完牙之後會抹上凡士林做護唇膏

接著就要在牙齒上抹上美齒凝膠了

這個只能抹在牙齒上唷~要細心塗抹

IMG_9296.JPG

塗抹完之後裝上闊嘴器

在冷光美白之前,會先對照目前牙齒的顏色

才能夠在照完光之後做個對比

比對照完燈之後的改變

IMG_9304.JPG

接著接待人員會幫忙弄好頸枕以及冷光美白的機器

戴好護目鏡之後就開始20分鐘的照燈

躺著照燈過程中非常舒服

過程中也會隨時來關心,調整燈的位置

IMG_9319.JPG

20分鐘過去之後

再刷一次牙

就來做牙齒顏色的比對

我看到顏色真的覺得很驚訝

直接白了3階(從紅色圈圈跳到黃色圈圈的顏色)

讓我整個覺得好神奇唷!

IMG_5734-down.jpg

因為長久喝咖啡造成牙齒偏黃的我終於找到救星了

當然如果想要維持是需要定期來做療程的喔!

IMG_9344.JPG

做完療程後ATTRACTION DR. 也會貼心傳訊息告知後續照顧的注意事項

如果跟我一樣對於飲食造成的牙齒變黃

感覺困擾的人

都可以來瞭解看看唷!

IMG_9350-side.jpg

 ATTRACTION DR. 美白醫生 

https://www.attractiondr.com/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