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夏天又需要戴口罩真的是很崩潰

夏天化妝大家最困擾的問題應該就是底妝不持久

很多人索性就不畫底妝

但底妝其實是整體妝容很關鍵的一環

不畫底妝氣色跟整體質感是無法提升的

今天我讓來分享一款流汗出油還可以美美的底妝

歌劇魅影KRYOLAN 超濾鏡粉底液+七秒修顏粉餅

IMG_5854.JPG

IMG_5856.JPG

歌劇魅影是一個來自德國的專業彩妝品牌

這品牌我以前使用過三色遮瑕,印象很好

第一次使用底妝

覺得的使用起來的精緻度非常棒

我本身膚質是屬於混合偏油

T字部位在夏天出油狀況比較嚴重

底下看一下我的使用狀況吧!

IMG_5830.jpg

這是我上妝之前的皮膚狀態

T字部位出油較嚴重,兩頰毛孔明顯

鼻翼容易泛紅

我自己的妝前步驟是

洗完臉之後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隔離霜

擦完之後會稍微等幾分鐘

接著使用粉底液

這次使用的是歌劇魅影KRYOLAN 超濾鏡粉底液

IMG_5861.JPG

IMG_5865-down.jpg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蠻像奶霜的

延展度很好,非常好推勻

推均勻之後妝感不會厚重

這款粉底液是利用獨家10K解析度鑽石面粉體技術 多向均勻漫射霧化瑕疵

有別於一般粉底所採用的球形粉體

不需要使用太多,遮瑕度就大約6、7成

有種自帶濾鏡的效果

IMG_5837.jpg

我自己蠻喜歡使用氣墊粉撲來上粉底

在臉上均勻抹開之後,很快就可以拍均勻

粉底呈現半霧面

夏天容易流汗及出油的季節建議全臉做定妝

IMG_5838-down.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超濾鏡粉底液是友善純素底妝添加植物油

對環境及生態友善

單使用完粉底液後的膚質就感覺超棒

如果需要加強遮瑕的部位也可以重複疊加

IMG_5841.jpg

大家可以比對一下粉底液上妝前後的差異

妝感不會很重~沒有厚粉感

但是該修飾的瑕疵都被修飾掉了

而且妝感呈現霧面

IMG_5842.jpg

這次定妝產品我搭配同品牌的七秒修顏粉餅

這一款粉餅是屬於很霧面的妝感

粉質細緻度很高

用量不用太多就能夠達到很好的定妝效果

IMG_5858.JPG

粉餅包裝設計我很喜歡

圓餅式外盒加上有鏡子~外出攜帶也方便

粉撲在盒子的底下,不用擔心會沾染到粉體

放在底下也有個好處,如果要使用蜜粉刷時,也不用特別先把粉撲拿起來

 

因為我在夏天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最近的天氣太過悶熱

我很容易流汗

所以我會先全臉用蜜粉刷掃過定妝之後

再使用裡面搭配的粉撲加強T字部位

裡面所附上的粉撲柔軟度適中

所以要加強細節處也是非常方便的

IMG_5845-down.jpg

底妝上完是我這個油性肌膚最愛的霧面妝感

帶妝大約半天之後

就會呈現出有點奶油肌

妝感還是很漂亮

底妝基本上保留度很高

IMG_5872.jpg

如果需要補妝,可以先用面紙稍微壓掉表面油光

使用粉撲沾取少量粉,局部按壓

即可馬上呈現完美妝容

IMG_5851.JPG

這一系列底妝我真的是蠻愛的

偏乾性肌膚在使用時,妝前保濕可以加強

粉底液用量要再少一些

粉餅定妝也可以選擇局部少量定妝,就能夠達到完美妝效

IMG_9641.jpg

IMG_9713.jpg

這次歌劇魅影KRYOLAN底妝系列推薦給大家嘍!

Fansfassiii歌劇魅影2022週年慶🎉

/NEW/皮膚科學專家PRIORI買大送小

七秒濾鏡美顏組買2送11

加入會員同時下載app首購金$100元

官網購買位置👉🏻https://bit.ly/3e6duKv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