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是現代人料理蠻常會使用的家電

最近Sandy我用了一款造型可愛又方便的氣炸鍋

來分享給有想添購氣炸鍋的你們

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

IMG_5892.JPG

這個品牌的商品造型都很精緻可愛

這次要分享的氣炸鍋當然也不例外

粉紅色的外殼,機器不會很大台

適合小家庭或自己居住的單身貴族

很像一台放大版的咖啡機

不管擺在家裡的哪裡都非常好看

IMG_5885.JPG

這台氣烤鍋的內鍋是採玻璃內鍋材質

鍋內有一個分離的濾網

有別於傳統型氣炸鍋~清洗超方便

在料理時可以很清楚直接看到食材的變化

IMG_5889-down.jpg

不用打開才能觀察食物的熟度,非常方便

使用時不需要調整溫度

只需要調整使用時間~讓料理完全不需要技巧

IMG_5801.JPG

包裝裡有附上一本說明書

一本簡易食譜

照著食譜就可以做出很多料理

IMG_5888.JPG

我已經關注氣炸鍋一陣子了

因為料理方便,也因為料理方式比較健康

所以一直在物色品牌及型號

IMG_5891.JPG

剛好遇到了這台超美又超方便的氣烤鍋

底下我會示範三道料理

(不想看文字的~文章最下方也有我的操作影片分享唷! )

 

料理1 氣炸牛排

IMG_5756.JPG

將食材都洗好

壓乾水分

先將牛排放入

IMG_5762.JPG

機器上方直接就有不同食材的時間建議

牛排建議時間是12-15分鐘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熟度去設定

IMG_5768.JPG

開始加熱時會有橘色光

眼睛不建議一直盯著看

這個燈光會時而亮時而暗

IMG_5771.JPG

時間到了之後可以自行依照熟度選擇要不要加時間

接著放入蔬菜,可以拌入一些酪梨油或者橄欖油

我習慣蔬菜熱好後再調味

IMG_5774.JPG

蔬菜大約只要設定6分鐘

就可以吃到食物原味

IMG_5781.JPG

大概花20分鐘,就完成一道牛排大餐

IMG_5787.JPG

 

料理2 香烤雞翅

IMG_5789.JPG

雞翅是我最愛吃的料理之一

以前用烤箱,都要研究烤的溫度

很容易烤不熟,後來就懶得自己料理

但是這台氣炸鍋超方便

完全不用思考就可以有好吃的烤雞翅

 

操作方式一樣把食材洗乾淨

水份壓乾之後

依序放入玻璃內鍋

IMG_5796.JPG

我先將雞翅放入,第一次調整15分鐘

大約在第8分鐘左右,打開將雞翅稍微翻動

再繼續烤完剩下時間

接著看一下雞翅的熟度,看狀況加5-8分鐘

邊烤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雞翅味

IMG_5802.JPG

將雞翅取出之後

放入想吃的蔬菜,拌入酪梨油之後大概設定6分鐘

馬鈴薯是比較不容易熟的,所以可以看狀況獨立再加熱幾分鐘

 

通通料理好之後擺盤

再依照喜好撒上黑胡椒或椒鹽粉去調味

是一道秒殺的料理

IMG_5805.JPG

 

料理3 氣炸鮭魚排

IMG_5808.JPG

我先放鮭魚排

設定12分鐘,大概在6分鐘的時候會打開翻面

也是需要依照鮭魚排的厚度決定是否要加時間

我很愛吃鮭魚,以前都用鍋子煎,還要顧火候,又會噴的亂七八糟

用氣炸鍋真的覺得方便太多~超輕鬆

IMG_5818.JPG

接著放入杏鮑菇

我覺得用氣炸鍋料理超級好吃的

只要設定6-8分鐘,就可以吃到多汁的杏鮑菇

IMG_5822.JPG

我大概在剩下4分鐘時放入我也很喜歡吃的彩椒

加熱完之後我使用椒鹽幫杏鮑菇作調味

鮭魚只需要加入一些玫瑰鹽

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

IMG_5825.JPG

同場加映我這兩天嘗試的烤地瓜

我先將地瓜刷洗乾淨之後

放入玻璃內鍋~先設定15分鐘

打開翻面之後在烤15分鐘~

好香好鬆軟的烤地瓜的烤好嘍

IMG_0050.JPG

我真的覺得有了這台富士電通玻璃電熱氣烤鍋

讓我覺得料理更簡單更省力

不用再煮飯煮到全身都油煙味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嘍!

官網:http://www.fujitek.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jitek.tw/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