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季節也代表是入秋的時刻

隨著季節轉換

肌膚容易出現乾癢泛紅等狀況

這次的Butybox美妝和特別準備了最適合在這季節使用的產品

IMG_1371-side.jpg

收到又是驚喜連連~也為了聖誕節

有特殊盒子設計,超可愛

讓我一一來分享實際使用心得

IMG_1369.JPG

IMG_1374.JPG

 

Dr.Bronner's 布朗博士

18 IN 1 全效潔膚露 柑橘亮白

正貨價/正貨尺寸:289元 / 59ml

體驗尺寸:正貨

IMG_1381-side.jpg

換季的季節

洗澡會比較擔心遇到,洗完後皮膚有乾癢狀況

這次使用這牌子的全效潔膚露

洗起來肌膚感受很舒服

是從頭到腳都可以洗的一款

僅用5種有機植物油做基底

屬於最純淨的液態皂

IMG_2074.jpg

我拿到的是柑橘潔膚露

植物性泡沫,可以徹底清潔毛細孔

柑橘香味非常清新,使用有機橙橘精油

就像在聞一顆真正的橘子~味道很天然,沒有人工香精味

這款特色是能夠平衡肌膚皮脂分泌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暗沈

IMG_2053.JPG

這款潔膚露可以洗臉、洗澡、泡澡、洗刷具、洗衣服

同系列有分很多味道,各自有不同的功效

IMG_1387.jpg

我覺得能夠萬用真的很棒,可以省去家中很多瓶瓶罐罐

濃度是一般市售液態皂的2-3倍,所以用量很省

 

AHC 肌膚解答精華系列
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復精華

正貨價/正貨尺寸:880元 / 20ml

體驗尺寸:正貨

IMG_1410.JPG

IMG_1411.JPG

換季時,臉部肌膚很容易出現乾癢或泛紅

這次AHC的舒緩修復精華剛好很適合這個季節

精華液本身質地偏清爽

透明不油,很好推開

內含4重高效積雪草精粹

可以幫助穩定修護、增加防禦力、舒緩泛紅、減緩乾燥

這瓶可以幫助我克服換季肌膚鬧脾氣

IMG_1412.JPG

我每天早晚都會在洗完臉,化妝水之後使用

早晚使用一管,非常好推開,抹勻之後完全不黏膩

尤其像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最怕黏膩感的保養品

這一款完全不會,使用感受很棒

IMG_2067-side.jpg

IMG_2041.JPG

換季的季節就是忽冷忽熱

所以最害怕使用到會黏的精華液

這款AHC的舒緩修復精華用完後

會感覺到肌膚表面水水嫩嫩的

後續再搭配乳液做鎖水即可

 

MEDIHEAL美迪惠爾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正貨價/正貨尺寸:499元 / 4ml*16

體驗尺寸:正貨

IMG_1396.JPG

這是一款非常特別的商品

我第一次使用到這類型的保養品

IMG_1400.JPG

一盒裡面有16包~打開後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膠原蛋白粉之類的保健食品

這款號稱睡前補充的小水滴

是肌膚需要補充水分的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外盒有切口設計,撕開後可以更好拿取

IMG_1403-side.jpg

塗抹式免沖洗,超方便

近期因為政府疫情政策逐漸鬆綁

我的工作量有逐漸增加,時常需要凌晨就出門上工或者出差

累到完全不想敷面膜

換季的關係,臉又因為缺水所以出油狀況變嚴重

這款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只要在基礎保養最後步驟用上

就可以直接睡覺,完全不用等

出差的時候小小一包,放在行李中也可以省去許多行李的空間

IMG_2076-side.jpg

使用很簡單

我自己是化妝水+精華液擦完之後用

近期搭配的精華液,就是使用同樣在美妝盒裡AHC舒緩修復精華

大概2-3天搭配一包,取代乳液

打開包裝直接擦在皮膚上

質地水水的碰到皮膚就化開

稍微按摩至吸收,再擠出剩下的擦第二次

我還會稍微帶到脖子做保養唷!

IMG_2051.JPG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每次使用都覺得很舒服

用完後隔天起床,就可以感受到皮膚水水嫩嫩

 

3INA FUN肆玩色唇膏組

正貨價/正貨尺寸:$550/ 3.1G

體驗尺寸:正貨

IMG_1415.JPG

這個品牌是來自西班牙的平價品牌

入秋的季節,除了要照顧容易鬧脾氣的肌膚

也要讓自己保持美美的氣色

來迎接微涼的季節

IMG_1373.JPG

這款唇膏組

是唇膏搭配俏皮的唇膏盒

可以自己混搭,打造獨特的風格

IMG_1419-side.jpg

而且唇膏盒是環保紙質

時尚又不會給環境造成負擔

我拿到的是色號503 蜜桃豆沙

IMG_1427.JPG

這顏色屬於非常自然又有點氣色的顏色

是裸色又帶有點豆沙粉色

不管濃妝或淡妝都非常適合

口紅質地偏滑順~不會很霧面很乾

IMG_6019-2-side.jpg

口紅會有一點甜甜的香味

這香味我自己是蠻可以接受的

怕香味的人可能需要先試聞看看

IMG_2036.JPG

這款口紅顏色我是覺得非常耐看

感覺不管出席什麼場合都能夠搭配
能在這個月的美妝盒裡拿到

覺得超開心的

 

味丹生技

活妍美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

正貨價/正貨尺寸:$1200/31包/盒

體驗尺寸:體驗組 (3包入*2)

IMG_1375.JPG

膠原蛋白一直是愛美的女性不可或缺的

這次在體驗盒裡拿到了這一款膠原蛋白粉

我就覺得非常好奇

之前就聽過好多人分享,吃過他牌膠原蛋白的心得

大多聽到有腥味,不易泡開,整罐或整包不好攜帶等等的反饋

IMG_1379拷貝.jpg

這款的膠原蛋白粉單包的包裝設計,非常方便攜帶

粉質很細~倒出來的時候粉會亂飛,要很小心倒

我拿到後先是單吃,想感受口感

我先直接倒在嘴裡,再喝水~很綿很細的口感

我自己是覺的沒有怪味道,也沒有大家說的腥味

但是單吃要整包吃完有點點困難

IMG_1869.JPG

所以第二次我就搭配加在咖啡裡

攪拌均勻之後,粉質很快完全融在咖啡裡

喝起來沒有影響咖啡原本的味道以及口感

所以我覺得還蠻方便

單包設計不管在家或出門都很適合

IMG_1429拷貝.jpg

味丹的膠原蛋白胜肽是來自日本魚

足量5000mg膠原蛋白小分子

低糖無香料讓身體沒有負擔

IMG_2055.JPG

還有高單位的維他命C~

有關注愛美資訊的人應該都知道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維他命C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愛美真的是內服外用都要~千萬不能偷懶喔!

 

這次的美妝盒真的是一樣超級超值

組合裡的五樣商品,有四樣都正貨

而且都非常實用

如果還沒買過Butybox美妝盒

可以點底下連結~來體驗看看唷!

 Butybox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