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充滿儀式感

才能讓忙碌的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近期Sandy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超棒的購物網站

好日子HOWDAY

可以買到來自各國非常棒的洗沐保養產品

這個網站就是幫大家嚴選各國好物

在愛自己的好日子裡,用愛自己的方式,讓生活變得有態度

 

接下來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在好日子HOWDAY上找到的好物

首先從我這次買到的沐浴產品跟大家分享

FullSizeRender.jpg

NOBLE ISLE|威士忌&水沐浴膠 250ml

這品牌是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

標榜就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香氣

包裝很時尚簡單

我挑選這款 威士忌&水沐浴膠

據說是前英國足球員貝克漢以及布萊德彼特最愛的

FullSizeRender 2.jpg

當初我會選擇這一款沐浴膠先是看到威士忌味道

我就太好奇~到底是什麼感覺

又看到是英美帥哥男星最愛

 

而且說明有提到是與英國百年酒廠聯手

使用特產優質大麥萃取

散發威士忌與水溫暖的感覺,以及帶有濃厚木質花果氣息

我自己特別偏愛木質調香味

所以就選了這款威士忌&水沐浴膠

 

除了香氣獨特

特色還有純素、不含麩質、不含Paraben、不含SLS

IMG_3914-side.JPG

使用萃取自椰油,溫和的界面活性劑

是一款泡沫綿密的沐浴膠

洗完之後身體是乾淨觸感但不會乾,還有點嫩嫩的

大麥萃取富含維他命B以及內含維他命E

都可以幫助肌膚達到很棒的保養效果

IMG_3552.jpg

官網上描述

前調:玫瑰、達瓦那花

中調:橙花、茉莉花

基調:琥珀、零陵香豆

只是看這些香味的描述還是有些陌生

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很好奇威士忌香味到底是什麼味道

我自己洗過之後,聞起來不是直接聞威士忌酒一樣

應該說比較像是釀造威士忌的木桶會散發出的香味

使用之後身上那種淡淡的木質調香味非常耐聞,好舒服的香氣

 

這款沐浴膠除了可以洗澡使用,想泡澡一樣可以加入浴缸內唷

我相信這香味隨著熱水的蒸氣散在浴室內,一定非常療癒

 

再來我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次選到的保養品

FullSizeRender 3.jpg

O’FACIALLY | 微脂胜肽菸鹼醯胺精華液 15mL

這是來自日本護膚的第一品牌

這瓶精華液裡有高濃度的菸鹼醯胺添加

菸鹼醯胺又稱維生素B3,是人體必需的維生素之一

分子小而且溶於水,對肌膚相當溫和

那我當初會選擇這款精華液使用

是因為我自己的皮膚會遇到以下這些狀況

缺水造成油水不平衡,而容易出油,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容易黯沉蠟黃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漸漸失去彈性

IMG_6191.jpg

而我在挑選精華液時,就注意到這一瓶有點像大補帖一樣

可以幫忙改善我的困擾

 

精華液質地屬於水狀

沒有特別味道

瓶身採滴管設計,可以非常好取適當的用量

首創採用胜肽微脂囊科技,分子更細小,使用效果更好

IMG_3529-side.JPG

日常使用,只需要在化妝水之後,取一滴管於手心

均勻塗抹於肌膚上,水狀質地馬上就吸收了

接著再做後續保養即可

 

急救的話,可以搭配化妝棉,將精華浸濕化妝棉

濕敷於乾燥處大約5分鐘,就可以快速讓肌膚呈現飽水感

當然這樣做是稍微奢侈一些

所以平常就要做好保養喔!

IMG_3550.jpg

我自己使用一陣子,感受很棒

水狀質地的精華對油性肌膚非常友善

擦上皮膚馬上就吸收了

擦完精華當下細看就可以感受皮膚有種吸飽水的感覺

長時間使用下來,也覺得皮膚變細緻了

是款我會想再回購的精華液

 

YOPE | 蜂蜜佛手柑香氛植萃護手乳 300ml

YOPE 是一個來自波蘭的植萃純素品牌

他們標榜純素、零殘忍、低加工製成

IMG_6197.jpg

我自己手的肌膚原本就比較偏乾

又因為工作需求常常需要洗手

所以很在意擦護手霜這件事情

因為如果不注重手部保濕

常常忙完就發現手會癢或者指緣邊會出現肉刺

除了很不舒服之外

女生的手最容易洩漏年齡~更要好好保養

IMG_6198.jpg

這一款蜂蜜佛手柑香氛植萃護手乳

味道沒有過甜的蜂蜜味

反而是佛手柑香氣比較明顯

很舒服療癒的味道

IMG_3554.JPG

在挑選時,我看到介紹裡說明寫到

這是針對頻繁碰水的人所打造的護手配方

我就想說『不就在說我嗎!!』

我都固定在做完家事或者工作洗完手之後馬上使用

IMG_3722-side.jpg

有天然乳木果油能夠深層滋潤乾燥肌膚

山茶花與摩洛哥堅果油可以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

蜂蜜萃取,富含維生素、AHA與蛋白質,使肌膚光滑

IMG_3546.jpg

擦護手霜最怕太黏膩,擦完做事滑手機會沾得到處都黏黏的

但這一款的特色是可以快速滋養手部

在手上推開會感覺馬上化為水感,很好推開也很快速吸收

天然香氣還能夠減緩廚房異味,真的太適合會在廚房煮飯的我

用完就有一種手馬上把水吸進去的感覺

可說是我近期的最愛

 

以上就是本次我在好日子挑到的好物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底下網址

快去用愛自己的方式,去好日子挑選愛自己的好物吧!

 https://howday.com.tw/lPFqn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