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我前陣子終於狠下心換了iPhone 14 Pro

這款手機上市這麼久了,會拖這麼久才換

第一個原因是不想跟大家一窩蜂搶,然後等很久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價格不便宜

但是我工作需求常常需要拍照

所以這次選擇了iPhone 14 Pro 512GB的版本,一支手機要價45000元

價格等同一台規格不錯的筆記型電腦

這麼貴的手機買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幫手機準備一個殼

當然手機殼除了好看,更重要的就是要保護力夠強

 

我太佩服拿裸機的人了

這次的手機出了超美的深紫色

邊框包起來很可惜,但我更怕摔壞啊

IMG_6329.JPG

我這次在挑手機殼時~相中了有軍規防摔的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3

因為我在挑選手機殼時,超煩惱不知道要選什麼

太多好看的圖案了~每個都想要

但每個都買可能會破產

我發現DEVILCASE網站上有出很多聯名設計系列

從官網上的授權及聯名合作區就有許多聯名合作的手機殼可以挑選

我選擇的這款惡魔防摔殼 3有可以換背板的設計

可以滿足我希望有不同款式的需求

用膩了想換圖案只需要買背板就好

IMG_6345-side.JPG

而且在DEVILCASE的網站上看到有配合我最愛的芝麻街圖案

立刻就下訂

 

DEVILCASE網站有手機試衣間

完全擬真模擬手機裝上殼的樣子

可以說是無敵貼心的服務

網路購物就不需要盲選靠想像了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DEVILCASE所設計的手機試衣間有多棒

1.進到DEVILCASE的網站,點選上方『手機試衣間』

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先選擇自己的手機型號,接著選擇商品樣式

DEVILCASE有超多種手機殼系列~可以一一套用看一下感覺

IMG_7116-tile.PNG

 

2.選擇外框顏色

這次的顏色都是馬卡龍色系,看了好療癒

我選擇了粉色,搭配紫色的手機

真的是很可愛的配色

IMG_7117-tile.PNG

 

3.接著連按鍵都可以自由選擇顏色

我當然是配了一樣的粉色調啦!

這個柔柔的配色~看了心情好啊!

當然你想要跳Tone來個不一樣配色,也是絕對沒問題的

IMG_7118.PNG

 

4.最重要的環節就是選背板啦

我選擇了從小就很愛的芝麻街系列

IMG_7122-side.PNG

 

5.整組配完之後確認資訊接著按下加入購物車

6.再選擇如何付款及取貨就完成訂購

IMG_7126.PNG

 

我這次有多加購一個透明背板

為了避免臨時想換又不知道要搭配什麼時

透明的最好~又能展現手機原本超美的紫色

IMG_7095.JPG

IMG_7096.JPG

收到手機殼時興奮拆開包裝

外盒還有芝麻街的貼紙~好喜歡這經典的圖案

很可惜沒這個選擇

不然我一定選這款~因為是經典

IMG_7097.JPG

IMG_7098.jpg

手機外殼是採用食品級液態矽膠抗汙邊框

摸起來很滑順觸感很好

我原本擔心矽膠邊框可能放包包或口袋會卡卡的

但是用到目前為止都很順

IMG_7099.JPG

淺色邊框也會擔心容易髒

可是像我都把手機隨意丟包包或放桌上

回家會用酒精噴在衛生紙上擦拭消毒

吃飯不小心噴到食物醬汁~也只需要用衛生紙擦掉就好

使用到目前為止都沒問題~很好照顧

IMG_7103.jpg

柔粉色邊框配上藕粉色金屬按鍵

真的是越看越滿意

邊框上多處都有DEVILCASE的浮雕LOGO~超有質感

IMG_6343.JPG

按鍵的觸感以及靈敏度都非常好

不需要按太過用力~跟裸機的觸感幾乎一樣

我以前曾經買過便宜的手機殼

都要用點力才能按~很怕操作久了手機按鍵會壞

後來就不太敢買便宜的手機殼

 

透明背板打開包裝時

會有一層透明膜~安裝前記得先撕掉

IMG_7104.jpg

背板更換非常容易

只需要直接將背板對齊手機鏡頭模組並放置於手機背部

再將邊框套入手機邊緣即可完成安裝

IMG_6340.JPG

IMG_7105.JPG

背板採用強化玻璃

邊框除了使用食品級液態矽膠有抗菌防護之外

更有內骨架強化~減壓結構增強

有通過軍規等級的防摔測試

IMG_6333.JPG

鏡頭保護的部分應該也是很多人關心的

因為現在的iPhone鏡頭都不是平面

凸起的設計真的讓人很怕會撞到

IMG_6331.JPG

這款手機殼設計是整個外框都做高於鏡頭的設計

手機放在桌面也可以平放,不太翹起

IMG_6335.JPG

最後蠻值得一提的是

現在很多人會加裝手機背帶

所以手機殼裡會放上一個墊片

我曾經遇過裝了墊片,手機密合度不好

或者要充電時,充電頭無法順利插緊的狀況

這款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3完全沒這個問題耶

IMG_6337.JPG

IMG_7193 2.jpg

那以上就是我對這款手機殼的心得分享啦!

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

可以連結以下網址唷!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試衣間

全台實體門市資訊

DEVILCASE 粉絲專頁

DEVILCASE Instagram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時尚整體造型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