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及五月都有許多假期

放連假出去玩就是要打扮的美美香香的

這一期的Butybox可是幫大家準備了超多好物

IMG_9565.jpg

IMG_9566.JPG

讓我來分享這次盒內的好物有哪些吧!

IMG_9560.jpg

 

Farcent 香水奇蹟洗髮露-日光麝香

正貨價/正貨尺寸:$399/600ML

體驗組容量:正貨

我原本就很常在逛街時看到這款洗髮

因為這瓶洗髮露的包裝很漂亮

沒想到這次能在Butybox裡直接擁有一瓶

廣告上寫的是行走的香水瓶

IMG_9576-side.jpg

味道就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的不同的香調

但他的香味很淡~不會真的像香水一樣味道很明顯

不然洗完整頭都像噴滿香水也是蠻可怕的😂

這一款藍色香味是日光麝香

針對舒緩平衡,針對頭皮不穩定,易敏感族群

這不就是我嗎

IMG_9634.jpg

洗髮露質地是透明的,起泡效果很不錯,洗完之後我的頭皮有感覺乾淨但不緊繃

頭髮的柔順度也很棒

帶著淡淡的香味,覺得洗完後相當舒服

麝香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中間調性男女都適合唷!

IMG_9628.JPG

 

Bonnie House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

正貨價/正貨尺寸:$1580/200ML

體驗組容量:50ml

IMG_9573.jpg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有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

因為私密處的PH值本來就與一般肌膚不同

所以會需要使用專用的清潔產品

我曾經因為出差住飯店3、4天,都只用飯店沐浴乳清洗

結果感覺私密處肌膚洗到第3天會乾癢

馬上去便利商店買一瓶旅行用,就舒服多了

所以使用專用清潔露真的很重要

IMG_9635.jpg

這一款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味道是屬於非常淡的青草泥土佐淡花香

我覺得香味淡雅真的很重要,因為很多人私密處原本味道就比外在皮膚稍重

尤其有時候遇到炎熱的氣候,稍微流汗

如果再洗香味重的產品,那混合的味道真的很歐買尬

這一款潔淨膠洗完舒服不會緊繃感,非常適合每天使用

IMG_9631.JPG

 

Sukin 保濕噴霧:經典香氛

正貨價/正貨尺寸:原價$199/50mL

體驗組容量:50ml

IMG_9567.jpg

肌膚保養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就是化妝水

這次拿到的Sukin保濕噴霧內含洋甘菊和大馬士革玫瑰水

淡淡的花香味,很好聞

無添加酒精,使用起來很溫和

噴在肌膚上保濕感很剛好, 好吸收不會過於油膩

噴瓶設計,讓使用起來更方便

IMG_9632.JPG

如果去旅行攜帶,就不需要再準備化妝棉

也友善敏乾肌,可以減少化妝棉在臉上過度摩擦

質地清爽適合妝前妝後使用

只是噴出來的水霧有點大,如果噴嘴改一下,讓水霧更細緻一些會更好

 

出去玩總會擔心曬太陽需要舒緩

或者皮膚吹風會過於乾燥

而洋甘菊及大馬士革玫瑰水都有幫助舒緩鎮定肌膚的效果

所以適用於肌膚的各個狀態,算是很實用的一款化妝水

IMG_9629.JPG

 

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 

正貨價/正貨尺寸:$900/35ML

體驗組容量:正貨

IMG_9574.jpg

我覺得這一次拿到的澎澎粉真的是無敵超值

因為本次體驗盒裡附的是35ml的正貨

正貨售價就要900元

而且澎澎粉可以說是太造福連假出去玩的人

台灣的氣候潮濕悶熱,大家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頭髮容易扁塌

澎澎粉是很適合快速讓頭髮蓬鬆的一款造型產品

加上這瓶的設計更好上手,完全不需要任何的使用技巧

IMG_9575.jpg

以前常見的包裝設計是像灑胡椒一樣用倒的

但那樣的設計很難控制用量,會倒不均勻

不知道自己倒了多少,而這款是用噴的

按一下就會有固定的量

每次只需要分出一片髮片

IMG_9625-side.JPG

少量噴在髮根內層,依照自己想要澎度,噴個2-3層

噴完之後使用指腹輕搓髮根,會發現頭髮根部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這時候就可以完成操作,是不是超簡單

IMG_9624-side.JPG

這粉末的成分是微粉狀的石英

石英特色是可以抗溼度,可以保持乾爽

而且好清洗~所以根本是所有人都適合使用

額外叮嚀:這瓶包裝設計~蓋子只需要直接拔開

不要用轉開的唷~

IMG_9630.JPG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

正貨價/正貨尺寸:$760/3.1G

體驗組容量:正貨

IMG_9570.jpg

這一次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主打的主題就是連假出遊

連假出遊大家肯定都會想要打扮得美美的

最近因為疫情解封~口罩規定也都放寬了

連乘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不需要強制戴口罩

這就表示口紅恢復妝容搭配的重要性了

因為口紅搭配的好,會讓整體妝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9571.jpg

這一款三合一唇釉為包裝是霧面的,設計超有質感

我拿到的顏色是M-1 主打眼影、腮紅、口紅三用

唇釉質地偏有點慕斯感,剛擦上時會有點水

過一下質地馬上就會轉為慕斯,很好推開

稍等乾了之後就是不掉色

我常常遇到不掉色的唇部產品

擦上後嘴唇都會非常乾,超顯唇紋~

但是這一款三合一唇釉內含玻尿酸及摩洛哥油還有神經醯胺

充滿了現在非常流行的保濕成分

所以擦上之後嘴唇會呈現很美的霧面

先看一下我原本的唇色~有時候會顯得沒氣色

IMG_9617.JPG

這款唇釉的不掉色是屬於持久,不是完全不掉

擦完之後用衛生紙按壓,還是會有非常微微的顏色在衛生紙上

可是喝水喝飲料之類的,顏色都還是維持很美

所以可以說是非常好維持,也非常好卸除的唇彩

IMG_9618-side.JPG

不管是薄擦或者是飽和的使用,顏色都超美

薄擦的話我是會將顏色沾在嘴唇內側

再用手指暈開

IMG_9389.jpg

飽和擦就直接用唇釉的海綿刷頭

均勻刷滿整個嘴唇~步驟超簡單吧!

IMG_9621.JPG

IMG_9622.JPG

我本身很少擦唇彩

但是這一款唇釉因為質地跟顏色太棒

讓我最近很愛使用

IMG_9623.JPG

 

Bifesta碧菲絲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

正貨價/正貨尺寸:$220/46片

體驗組容量:體驗組三片

IMG_9569.JPG

不管出遊或居家,卸妝都是每天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很多人都好懶的卸妝,所以使用一款方便的卸妝產品真的很重要

這次體驗盒裡額外附上了三片卸妝棉

我自己用過很多品牌的卸妝棉

很多都很小張,卸全臉彩妝需要使用2-3張

感覺很浪費

IMG_9287-side.JPG

Bifesta碧菲絲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就是很大張的卸妝棉

15*20cm 只需要一張就能好好卸乾淨

無油成份,使用起來相當清爽

裡面的成分可以快速的溶解卸除妝容,減少摩擦肌膚

卸妝之後就算沒馬上去洗臉擦保養品

也可以讓肌膚感覺相當保溼

IMG_9294.jpg

我自己會先使用眼唇卸妝液

將防水型彩妝卸除乾淨之後

就使用這款毛孔即淨卸妝棉全臉擦拭

因為我是機車族,所以我還會特別擦到脖子

把髒污一併擦乾淨

卸妝棉形式,旅遊攜帶也相當方便

IMG_9281.jpg

以上就是這次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心得分享

如果還沒擁有過的

趕緊上官網了解

Butybox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