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剪短到現在也過了一些時間

Sandy這次又去找了型男髮型師Kevin改變髮色

但這次Kevin換地方了唷! 自己開了新店面~好厲害唷!

換到位於板橋南門街68號2樓

Wor HAIR STYLING

附近有熱鬧的南雅夜市~所以位置不算難找

外面雖然建築物比較擁擠一點~

但走到騎樓就可以看到明顯樓梯跟招牌~上2樓就是Kevin的新店面

DSC07752.JPG

室內的裝潢非常寬敞而且明亮

讓人進到室內沒有壓迫感~還有光線很好的落地窗

DSC07765.JPG

DSC07767.JPG

門口進去時有兩張一樣的皮沙發..這可是Kevin精心挑選讓等待的客人可以休息

DSC07760.JPG

這次來變髮~我希望頭髮顏色可以變成有質感的顏色

因為以前偏金的髮色看久了有點膩~太善變

染髮之前Kevin先請美麗小幫手幫Sandy做頭皮隔離

做頭皮隔離時,便拿顏色讓我挑選這次希望能呈現的髮色

DSC07775.JPG

Kevin這邊所使用的染膏都是義大利的品牌

品質可以放心~跟著Kevin變髮這麼多次

他們的染膏都沒有很臭的味道~

使用起來對於我這個頭皮敏感的人~也不會有不適感

那這次所決定的髮色是利用深藍+深紫所創造出的漸層色

Kevin與小助手兩人分工合作幫我的頭髮做了漸層的上色

超期待染出來的效果啦!!!

上完顏色後利用機器加熱等待些時間~

讓染劑停留在頭髮上經過等待時間後

就可以準備沖水洗頭嘍!!

小助手幫我利用兩款洗髮精做清潔

第一次洗髮是用控油洗髮精做頭皮的深層清潔~洗完會涼涼的好舒服

第二次洗髮則是用保濕洗髮精

清洗完後使用頭皮保養的產品~做頭皮的護理

並且使用熱毛巾熱敷~連洗頭都是個享受

DSC07813.JPG

洗完之後看得出頭髮已經不是原本的黃毛了

接著要來做H1重建護髮

護髮這件事情對我這種愛染髮以及愛自己造型的人可說是相當重要

DSC07807.JPG

DSC07811.JPG

這次的H1重建護髮~Kevin跟我說""這款很厲害唷!!回去洗完頭一樣會有感覺!!""

他都保證了~可見真的厲害

DSC07814.JPG

小助理將兩劑都抹在頭髮上~梳均勻之後夾起

DSC07815.JPG

DSC07817.JPG

利用蒸氣加熱等待一些時間~沖水完就可以感覺出這款護髮的威力

DSC07822.JPG

終於等到吹乾頭髮的時候~要看一下我的新髮色了

DSC07824.JPG

說真的每次來給Kevin整理頭髮~看到照片時都會有種驚呼的感覺

好美唷~真的是一種低調又神秘的顏色

在光線下會微微看出深藍+紫色的漸層

DSC07825.JPG

做個比較圖~大家可以回想一下染前跟染後的差別

還有這款H1重建護髮~讓我的頭髮摸起來好水

一樣沒忘記跟型男髮型師Kevin合照

合照時才發現我跟Kevin穿一樣顏色的衣服

哈~真有默契

DSC07834.JPG

再來是今天可愛的小助理唷!!~~

DSC07836.JPG

因為這次的髮色必須要在不同光線下才能呈現出效果

所以我額外在不同場合都拍了許多照片跟大家分享

是不是美翻了

也想擁有這麼美麗髮色的美人歡迎預約店長Kevin幫妳打造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