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84.JPG

 

充滿香味的生活真的讓人每天很開心~

今天Sandy要來分享的是關於香味的話題

我的工作是幫人化妝做造型

在化妝時常常要與客人靠的比較近

這時候身上的味道就很重要~所以其實我滿愛香水的

最近我發現這款好可愛的香水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滾珠香水筆 ( 花漾甜蜜 )

 

P1010864.JPG

 

筆狀設計讓我可以攜帶在化妝包內~

這款味道的主調是玫瑰~說真的Sandy我很愛玫瑰的香味

這款香水聞起來很舒服~連很挑味到的A先生都說不錯

 

P1010868.JPG

 

打開蓋子是滾珠設計~所以隨時補上香味一點都不麻煩

 

P1010867.JPG

 

把貓咪香水擺在貓咪身拍照真的太可愛了~哈哈

 

P1010887.JPG

 

香水可以使用在耳下脖子處~手腕~鎖骨的地方~

這樣出門都可以維持香香的味道唷!!

 

cats.jpg

 

那當然除了身上香~我也非常喜歡房間或更衣室隨時保持清香

以前都是使用熊寶貝~但是聞久了就希望有些不一樣的味道

所以我就到處去搜尋美味~哈哈!是讓心情美麗的味道啦!

我找到了這款 ETUDE HOUSE 香香噴霧 150mL (嬰兒香)

 

 

P1010885.JPG

 

當初看到名稱就很吸引我~因為好喜歡嬰兒身上剛洗好澡的味道

每次都說有種BABY味

 

P1010959.JPG

 

這款香香噴霧可以隨時隨地噴上~味道不會刺鼻

真的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像外出回家發現衣服上有煙味或者火鍋味之類的

就可以噴上~讓衣服也香香的

 

P1010960.JPG

 

當然光靠外在香水是不夠隨時保持身上香味

洗澡時使用的產品也很重要~

我最近滿愛用香皂的~以往對香皂的印象就是洗完皮膚很乾

但這款洗完不會很乾~而且感覺洗很乾淨

YOKO 優格皂

 

P1010880.JPG

 

打開時還以為是糖果~包裝可愛~香皂本身顏色也可愛

內含維他命E~橄欖油精華~洗澡也能讓肌膚不會乾燥不舒服

 

P1010883.JPG

 

在寒冷的冬天要保持溫暖~除了外在保暖~我想用香味讓心情溫暖也是個好方法唷!!

(商品名稱一樣幫大家附上連結~有興趣歡迎點進去參考)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並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官網 http://www.sandywedding99.com/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