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要定期去角質這件事情之前Sandy我有分享過

夏天這個季節,大家應該有感覺皮膚狀況不好

擦保養品時總無法吸收,上妝都不服貼

這時候是否是皮膚該去角質了呢?

分享這款我最近使用的溫和去角質產品

CIAOKE 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

P1160660.JPG

是否還是有些人對於為何要去角質這件事情感到困惑呢?

讓我簡單說明一下

角質是我們肌膚的保護膜,可以幫助防止肌膚受到外界細菌髒污入侵

也可以鎖住肌膚溫度以及水分,所以健康角質的存在是必須的!

但是角質累積過多卻不好,反而會讓肌膚無法吸收保養品

正常角質大約28天為一個代謝週期

隨著我們的年齡、外在環境或者清潔保養不確實

都會造成角質堆積以及代謝不正常

這個狀況就會產生我們常見的肌膚蠟黃、乾燥粗糙及膚色不均等等問題

定期去角質顯得相當重要,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

P1160659.JPG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吧!

紙盒外有非常清楚的產品介紹以及使用說明

所以不需要擔心不會使用

P1160661.JPG

P1160662.JPG

P1160663.JPG

這款CIAOKE 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非常特別

利用慕斯就可以做到溫和去角質

慕斯很水..碰到皮膚會化成水~所以動作要快~~~

P1160664.JPG

在皮膚有角質的地方會慢慢搓出屑屑

搓完用水沖洗乾淨即完成

我有試過~同一個位置連續使用兩次不會再產生屑屑

表示搓出的屑屑不是慕斯產生的..而是皮膚本身的角質

P1160665.JPG

在臉上使用時,需要先將臉部卸妝清潔乾淨

接著使用慕斯於臉部畫圓按摩

按摩到慕斯不見~慢慢會感覺到屑屑產生

Sandy我本身膚質屬於混和偏油,T字部位角質堆積很嚴重

所以我在鼻翼處有特別加強用量

S__33447977.jpg

CIAOKE 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內含有無患子酵素、小黃瓜萃取液以及白楊柳萃取液

幫助去角質也可以讓去角質後的肌膚不會緊繃乾燥

不過我自己在使用過一兩次後有個建議

大家使用時可以在洗澡時使用這款去角質慕斯

因為去完角質後需要利用大量清水沖乾淨,不然會覺得肌膚黏黏的

不過洗澡時一起使用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S__33447975.jpg

使用完CIAOKE 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的皮膚摸起來會滑滑嫩嫩的

隔天上底妝也會感覺很服貼

 

這次去角質慕斯的使用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唷!!

希望各位美人也要記得定期去角質,才能維持美美的好膚質

P1160616.JPG

這款去角質可以在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小三美日/佳瑪/美華泰/光南/86小舖/小北 等地方找到

官方粉絲頁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加入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beauty1120/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