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這品牌我想很多人應該不陌生了

這是個台灣品牌~平價品質又好

也是我的愛牌之一

 

最近Solone與 Hello Kitty聯名,出了一系列的產品

太可愛了~每次看到都必入手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入手的這款眼影收納盤

Solone Hello Kitty 彩妝倉庫收納盒-限量版

1-vert.jpg

這個空盒我期待超久

因為我太多Solone的單顆眼影~

這個空盒可以裝滿60顆Solone眼影

也可以自己拼裝眼影+粉餅+腮紅

做一個綜合彩盤~變化可以隨心所欲~超適合善變的我

3.jpg

Solone Hello Kitty 聯名的彩盤我都有蒐集

看到這麼可愛真的很難克制購買的慾望

4.jpg

IMG_0336.JPG

Solone近期上市的新品除了眼影盤

還有新質地的眼影~很好用耶!!!

全新質地✨Solone 半生熟訂製眼影

5.jpg

眼影看起來跟其他系列一樣

但是摸起來的質地好特別

是濕軟的~所以使用時不要押太大力

這種質地之前只有在底膏類眼影有看過

可是又不太一樣~而且不用擔心會乾掉

6-vert.jpg

這款眼影有霧面跟光澤的可以挑選

我這次使用的這兩顆是帶有很美的光澤

跟大家分享我搭配的眼妝方式

IMG_0293-vert.jpg

我將#8血腥瑪麗 顏色刷在眼頭跟眼尾各3分之一

中間留空~刷上#5金莎粉棕

眼影質地非常容易上色~

接著因為我想要中間色更閃亮

我就再加上人魚姬色組裡面的#25晨光橘霧

IMG_0298.JPG

IMG_0299.JPG

這個亮粉色不需要將刷子噴溼就超亮~超美

加上眼線之後就完成這款眼妝~

下眼影配色跟上眼影一樣唷!!!

IMG_0302-vert.jpg

剛剛提到的人魚姬色組~一盒裡有搭配4顆都帶有亮粉的眼影

外盒還是Hello Kitty 4格隨身彩盒

算是我覺得最近必買的組合

IMG_0306.JPG

為何說必買呢!!!

這四顆眼影非常多用途~除了可以搭配眼妝

還可以拿來打亮以及當腮紅

#25 晨光橘霧以及 #10粉紅玫瑰都非常適合做打亮

而且粉質很細緻~所以上在臉頰處不會顯紋理

亮的程度跟反光一樣~讓我這個打亮控超愛的

IMG_0307-vert.jpg

#84金屬莓果可以當作腮紅

有點類似專櫃品牌出的高潮系列

少量多次刷在笑肌的地方~很美

IMG_0312.JPG

接下來我要分享人魚姬色組當作眼影的搭配方式

S__44097551.jpg

我先用#11蜜糖甜橘刷在眼頭到眼中大略3分之2的地方

IMG_0314.JPG

接著使用#84金屬莓果刷在眼中到眼尾3分之1的地方

IMG_0317.JPG

這兩個顏色可以創造出微微的漸層~

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我會再加上深咖啡色~創造深邃感

接著加上眼線就完成這款眼妝

(有注意到我臉頰的光澤嘛!!!就是這盒眼盤裡的淺色創造出來的唷!!!)

IMG_0326-vert.jpg

這盤眼影除了可以使用在眼妝上

還可以搭配在唇部~讓畫口紅不再感覺單調

我先使用Solone 絨化妳心霧面唇彩 #01裸色玫瑰畫滿整個嘴唇

S__44097552.jpg

接著我用手指沾取#84金屬莓果,壓在唇中間的地方

可以打造出帶有些微光澤的花瓣唇

IMG_0338.JPG

接著拿之刷毛較鬆的刷子

沾取#10粉紅玫瑰~輕掃在唇峰及下唇邊緣

加強唇的立體感

IMG_0340-vert.jpg

IMG_0346.JPG

前面分享了這些美麗的彩妝系列

是不是讓大家有點心動了

這次我還入手了Solone新上市的攜帶式蜜粉餅

Solone 去妳的油光隨身蜜粉餅

8.jpg

這個蜜粉餅可以說是油肌福音

蜜粉餅本身體積小小的~放口袋或包包都很好攜帶

盒子裡還有鏡子~補妝非常便利

粉撲有厚度~拍在臉上定妝很舒服

9-vert.jpg

IMG_0282.JPG

粉質屬於細緻的蜜粉餅~

畫完底妝時定妝或者是出遊之後補妝效果都很棒

是近期我愛用的一款蜜粉餅

IMG_0283-vert.jpg

這次分享的內容希望能讓大家有學習到新技巧

如果對我今天介紹的產品有興趣

可以至Solone官網了解唷!!!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歡迎加入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beauty1120/

💋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beauty1120/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nov20722003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