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Solone家前陣子新出的刷具組

是Hello Kitty限定版

這次的刷具在網路上已經獲得非常多人的高評價

Sandy我自己使用之後也是覺得超棒的

我自己擁有的只有5支臉部刷具~

這是我自己用過這麼多刷具以來~平價但可以媲美專櫃等級的刷具

IMG_7090.JPG

這款刷具採金色+黑色的搭配

很高級的配色

筆桿上有金色的 LOGO

筆桿上沒有筆刷型號~但是外包裝有註明

對於個人使用其實沒有很大差別

但是要分享給朋友就比較沒辦法明確知道是哪一支

IMG_7133-vert.jpg

外盒是同樣的配色

在盒子上有註明每支刷具號碼以及建議用法

IMG_7113.JPG

IMG_7114-vert.jpg

臉部刷具因為刷毛很蓬鬆

所以包裝裡都有附贈刷具套

我自己是外出攜帶時都會套上

還有洗完刷具如果不喜歡毛變炸開的人也可以套上後再晾乾

只是套上刷具套之後晾乾要花比較久時間~但晾乾後刷毛形狀會跟新的一樣

這是個人小撇步啦!!

IMG_7127-vert.jpg

接下來分享我對這五支刷具的使用心得

我依照我自己上妝步驟來分享

 

L03 無痕粉底刷

IMG_7148.JPG

我其實有一段時間沒有這麼愛用粉底刷

總覺得刷毛會刺臉或者刷痕明顯

但是這次這支讓我又愛上使用粉底刷上底妝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刷頭偏小~刷完全臉需要花一些時間

IMG_7049-vert.jpg

我近期上底妝都會使用這支粉底刷

先使用來上隔離霜

將隔離刷擠在刷子上再推均勻

不用動手~就可以減少手上都是彩妝的問題

IMG_7058.JPG

接著我會用同一支刷子來上粉底

可以均勻將粉底刷勻,而且沒有刷痕

但就是刷頭小速度較慢

趕時間的話可以利用刷子將粉底在臉上塗開後搭配氣墊粉撲拍勻

IMG_7059-vert.jpg

粉底上完要拍蜜粉定妝

 

L01 定妝蜜粉刷

IMG_7145.JPG

火苗型狀~我自己還滿喜歡這類型的蜜粉刷

這款蜜粉刷的刷毛很扎實,觸感非常柔軟,不刺皮膚

我自己使用已經洗過兩次~毛質一樣是柔軟的

很好取粉~也能夠均勻把粉壓到臉上做定妝

IMG_7063-vert.jpg

 

L05 鼻影暈染刷

我覺得在化妝工具當中,必備至少一支暈染刷是相當重要的

IMG_7141.JPG

這款暈染刷的刷頭偏尖,刷毛又鬆軟

不管是暈染鼻影或者是將眼影界線暈開都非常好用

IMG_7066.JPG

IMG_7086-vert.jpg

所以如果你的彩妝問題是眼妝怎樣都會有色塊感

那麼這支刷具就一定要買

IMG_7108.JPG

 

L02 斜角腮紅刷

IMG_7147-vert.jpg

這支刷具雖然定位在腮紅刷

但是刷頭偏大而且又是斜角的

所以我都拿來刷深色修容使用

刷出來效果很棒~範圍剛剛好耶!!

IMG_7084.JPG

 

L04 火苗型打亮修容刷

IMG_7159.JPG

這支刷子是本次8支新刷子當中我最愛的一支

剛剛前面有說到火苗型設計本來就深得我心

這支的刷頭尺寸拿來刷打亮非常剛好

加上我個人又是打亮控~化妝必打亮

取粉效果也非常棒~所以個人私心最愛這支

IMG_7080.JPG

IMG_7081.JPG

IMG_7092.JPG

分享完之後大家應該會很好奇價位吧!!

我只能說Solone真的是佛心來著

這麼好用又媲美專櫃質感的刷具每支都只要幾百元

價格最貴的蜜粉刷才290元~最便宜的眼影刷150元

是不是很值得購入~

不管彩妝新手或老手都很值得擁有一組

學生也可以買得起的平價專櫃級刷具分享給大家

有想了解的可以直接上Solone官網唷!!

Solone官網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歡迎加入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beauty1120/

💋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beauty1120/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仙蒂小姐Sandy

 

喜歡Sandy的造型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彩妝教學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