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andy我要分享一間

位於士林夜市附近的串燒居酒屋

這間居酒屋的外觀相當有特色

經過都會讓人多看兩眼

超級有日本風味的

IMG_5305.JPG

進到店裡會有店員熱情的招呼聲

店裡面的裝潢也是充滿日式風味的

感覺是一轉眼就來到日本

IMG_5409.JPG

這次Sandy我在忙碌多天之後

與朋友到這吃吃喝喝想說犒賞自己的辛苦

感受一下偽出國

IMG_5412.JPG

IMG_5410.JPG

店內有分吧台區以及座位區

6點開店就很多客人陸續進來

一下就幾乎坐滿~

IMG_5411.JPG

那接下來我來分享一下這次美食心得嘍

IMG_5322.JPG

蜜釀番茄

蜂蜜味很明顯

配合番茄微酸

酸酸甜甜口感,甜而不膩會越吃越順口

夏天天氣太熱吃不下東西

吃點蜜釀番茄開開胃

 

IMG_5314.JPG

IMG_5320.JPG

胡麻沙拉

這也是夏天必吃的一道料理

滿滿的生菜加上清爽的胡麻醬

在吃串燒中間穿插一點生菜

可以說是最好搭配

 

IMG_5327.JPG

IMG_5329.JPG

手作御飯糰(限量)

造型好可愛的飯糰

外層波浪狀的不是包裝紙唷!

是海苔~😍

這是屬於一款口感清爽的飯糰

也是很適合夏天吃的一道料理

小小一顆好入口

 

IMG_5359.JPG

奶油糯米椒

我第一次吃這種食材

外型長的像青色的辣椒

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辣

像是烤青椒的味道

我喜歡沾奶油後的口感

因為我本身超愛奶油的

沾了之後多了濃郁的奶香~超好吃

 

IMG_5344.JPG

鹽烤牛肋

烤的剛剛好~火候控制很厲害

吃得到牛肉的香甜味

上面加的七味粉稍帶微辣口感

更帶出牛肉的甜味

 

IMG_5360.JPG

玫瑰鹽櫛瓜

很愛吃櫛瓜的我

吃串燒很愛點這道菜

我覺得櫛瓜烤起來很多汁而且甜甜的好好吃

加一點玫瑰鹽就很好吃了

吃起來清爽多汁

 

IMG_5384.JPG

揚出豆腐

我個人是蠻愛吃豆腐的料理

這種日式的料理方式

上桌時趁熱吃

吃得出豆腐的豆香

外皮稍微酥脆

沾底下醬汁吃很入味,會一口接一口

醬汁不會太鹹

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IMG_5376.JPG

迷迭香雞腿排

吃起來微鹹香酥的雞腿排

單吃很香很好吃

肉很軟嫩不會柴

調味吃起來讓我感覺好適合配白飯

超下飯的

 

IMG_5366.JPG

鹽蔥豬五花

這款料理吃起來是肉質偏有嚼勁

搭配洋蔥吃起來稍有點辛辣口感

因為是豬五花,吃多了怕會稍膩

上面搭配洋蔥有解膩的效果

 

IMG_5334.JPG

芥末雞胸肉

這一款雞胸肉吃起來不柴

很好入口

第一次吃這樣搭配芥末吃

吃起來有微微的芥末嗆辣口感~超搭的

 

IMG_5395.JPG

IMG_5392.JPG

蝴蝶大蝦

這道菜我個人超級愛

鮮味十足的大蝦加上明太子去料理

吃起來超搭

蝦子的甜配上明太子的鮮味

我超喜歡的啦

 

IMG_5400.JPG

IMG_5401.JPG

香煎干貝鮭魚卵

這也是一道我很喜愛的料理

我原本就很愛吃干貝

這裡將干貝跟鮭魚卵放在一起

干貝的鮮甜~咬下去搭配鮭魚卵微鹹的味道

也是一樣非常適合

 

IMG_5353.JPG

松阪豬炒水蓮

水蓮跟松阪豬這兩樣食材都很看師傅功力

而這裡的松阪豬炒水蓮吃起來脆度非常棒,調味也很剛好

鹹淡剛剛好,又想叫一碗白飯了啦~威~這裡是居酒屋 

總之,一口接一口真的是好好吃

 

IMG_5385.JPG

元氣!燒肉組合

這道菜,我相信有在看韓劇的人肯定不陌生

用生菜包著燒肉以及配料

可以沾一點點麻油,吃起來很順口唷!

如果不習慣包生菜吃的話

燒肉單吃也很好吃

 

IMG_5325.JPG

這次去用餐因為我跟友人都是騎車前往

所以我們都沒有點酒精性飲料

但是菜單上看到好多好棒的酒精飲品

感覺下次一定要搭大眾運輸前往,再來品嚐

 

我們這次點了

冬瓜蜜氣泡飲

這款飲料喝起來很明顯喝得出冬瓜茶的味道

但一般喝冬瓜茶常常會覺得太甜

可是這杯不會耶!

除了不會太甜膩,又加上氣泡飲料口感

搭配料理很適合

 

紅心芭樂氣泡飲

這杯飲料顏色超美超夢幻

淡淡的粉紅色

喝起來有芭樂汁的味道

一樣不會太甜

再搭配上氣泡飲料口感

非常解膩

IMG_5413.JPG

對於這次來大村武串燒居酒屋的總結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間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放鬆的地方

除了東西很好吃

也非常適合跟朋友小酌聊天

只是要記得開車不喝酒唷!

想小酌的人記得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店家資訊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02-28830777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