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混和性偏油性肌的我

T字部位很會出油,而且毛孔明顯又會有黑頭粉刺的問題

如果卸妝稍不注意或者天氣變悶熱一些,粉刺問題馬上會很嚴重

除了臉部肌膚偶爾皮膚會很猖狂的冒出痘痘

身體也會時不時有小粉刺以及毛囊角化的問題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家的兩款明星商品

2%水楊酸精華液以及2%水楊酸身體乳

 

正式分享前~~要先跟大家分享免費試用活動

只要透過LINE去綁定官方會員帳號,直接免費拿水楊酸精華液30ML

還有優惠券喔~數量有限!千萬別錯過:https://pse.is/4w7cfg

IMG_9541.jpg

以前的我面對粉刺如雨後春筍一樣長不停真的非常苦惱

還會有明顯的黑頭粉刺

都找不到適合的方法可以解決這些狀況

我曾經試過去美容院做臉清粉刺,但花費太高,又要定期2週去一次

每次清完粉刺臉都要紅好多天,真的很不喜歡

也試過使用去角質產品或者敷潔淨面膜

可是幫助都不大,而且常常會忘記使用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的2%水楊酸精華液及2%水楊酸身體乳

是我一直都有在關注的產品,畢竟網友們的使用心得都好燒

自從我開始使用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的2%水楊酸精華液之後

我發現要維持鼻頭毛孔乾淨解決黑頭粉刺、痘痘粉刺實在是太簡單了

真心推薦~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IMG_9542.jpg

首先是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的2%水楊酸精華液

IMG_9545.jpg

這是全球一款免水洗的去角質精華

是寶拉全球每七秒賣出一瓶的超級熱銷的精華液

 

內含皮膚科醫師常用,最高濃度2%的水楊酸

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髒污

同時可以深入肌膚,幫助暢通毛孔阻塞

同時不讓油脂過度分泌造成堵塞

算是一款非常溫和同時具有鎮靜痘痘粉刺的酸

IMG_943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每天在洗完臉、化妝水之後

將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螺旋擦拭臉部,加強使用在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處

擦拭完皮膚會有些滑滑的

長時間使用皮膚摸起來會很像水煮蛋一樣,沒有顆粒感

 

產品質地很舒服,因為是水狀質地,所以不會黏

而使用過後細看毛孔,會感覺毛孔清爽在呼吸

我自己是每天晚上使用

長時間使用,會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細緻度提升

 

我後來查了一下~應該是因為他就是一款前導精華

可以把肌膚表面,阻擋吸收的角質跟髒污代謝光光

而且毛孔也暢通了~~後面保養品的營養自然更容易到肌膚底層

另外~也滿多人都會想知道它會不會刺激?

真的一點都不會!它沒有添加酒精香料

而且100%通過肌膚敏感性測驗

加上裡面有強化肌膚防禦力、抗氧化的綠茶萃取

還有可以提升保濕效果的小分子保濕成分 -丁二醇

去角質的同時很好的幫肌膚做到保濕舒緩

IMG_9606.JPG

再來分享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2%水楊酸身體乳

這是一款近期討論度很高的身體乳液

也是我使用很多年,用完好幾瓶的一項保養單品

IMG_9607.JPG

IMG_9547.jpg

因為我的脖子接近胸口處

會有毛囊角化的問題

之前都不知道該怎麼改善

一開始會亂用一些身體乳

後來才發現不能亂保養

不然反而會更嚴重

後來發現了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身體乳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說用了改善毛囊角化的狀況

好奇之下我才買來試用~沒想到

才讓我脖子的膚況穩定許多

IMG_9435.JPG

這款身體乳質地很水

就算是夏天使用也非常清爽

乳液香味很淡很好聞

而且其實保濕度也是滿夠的

肌膚會感覺很保濕~比較不會有乾燥的情況

IMG_9437.JPG

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認真使用

發現毛囊角化的部位 肌膚會慢慢變細緻

 

內含最高濃度的水楊酸添加

PH值維持在溫和有效的3.5-4

可以幫助肌膚快速暢通毛孔,代謝老廢角質

還有許多抗氧化物能夠安撫肌膚的不適

我自己會先全身都擦過一次,然後再針對比較容易有粉刺痘痘

或是比較容易粗粗有顆粒的地方加強使用

如果天氣變熱,我自己還會加強使用在肩膀靠近背部的位置

增加肌膚細緻平滑的感覺

身體容易暗沉粗糙的小地方更不可以放過

如手肘膝蓋,臀部或者腳後跟

 

畢竟夏天衣服穿的比較少

每個細節都不能放過

身體保養真的是不能偷懶

用對產品,可以讓保養事半功倍

IMG_9608.JPG

本次的分享希望可以給還在觀望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產品的妳一些參考

夏天就要來臨

不要再考慮~趕緊讓自己的肌膚在夏天美美亮相吧

貼心把大家把優惠資訊都整理好囉~~

限定優惠中!2%水楊酸精華液  https://reurl.cc/o0E8RV

限定會優惠中!2%水楊酸身體乳  https://reurl.cc/9VmDv8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