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頭髮燙直之後,髮質看起來是很不錯

可是我更會希望頭髮的髮根稍微澎一點

因為我不想要每天出門前都需要整理頭髮

髮根蓬鬆我能想到的就是髮根燙

以前的髮根燙就像玉米鬚一樣

留長了之後頭型會變得方方的很奇怪,所以不希望燙這種

剛好工作上有碰到髮型師Tina,是一位髮廊資歷10幾年的專業髮型師

便詢問她這專業的問題,她說現在髮根燙很自然~沒有痕跡的

加上最近因為換季,天氣慢慢開始轉熱

我的換季掉髮及頭皮癢的問題有點嚴重

就想說好像該做一下頭皮護理

因此就馬上她約了時間

來到她位於板橋的喜雅Hairsalon做頭皮護理以及髮根燙

今天也要來分享一下頭皮護理的療程

因為我覺得保養頭皮這件事情相當重要啊!『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頭皮護理是我自己不定期會到髮廊做的一個項目

但因為前陣子工作太忙,就沒有時間做

剛好這次一起進行

先看一下我頭髮原本的狀態,我是前一天有洗頭

隔天就會感覺髮根沒那麼清爽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Tina這裡從洗髮開始都是使用SHISEIDO的產品

頭皮護理一開始會先用這可愛的機器照一下頭皮的狀況

機器一照Tina就發現我的頭皮是屬於很乾的那種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我一直覺得我頭皮很會出油應該是油性

結果完全是因為太乾而造成出油啦🤣

跟臉的肌膚一樣,我都誤會了

來看一下照出來的影像,近拍蠻可怕的『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每天洗頭的我頭皮怎麼還可以這麼多油垢

而且髮根附近也有蠻厚的角質堆積,這狀況如果持續太久會容易造成毛囊阻塞

很可能讓頭髮越長越少,而且越來越細唷『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不能夠忽視~定期還是需要尋求專業

 

檢測完頭皮狀況之後就開始進行頭皮三步驟護理療程

每個步驟都有不同選項,Tina是依照我的狀況幫我搭配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第一步驟是頭皮前導淨化-保濕精油

這裡是一人使用一整條精華唷!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依照分區使用在頭皮上,接著做按摩

內含許多保濕精油,在保水和防止乾燥的同時進行清潔

按摩完之後稍微等待一些時間

等時間到之後會去使用專用洗髮精清洗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第二步驟的洗髮精則是選擇針對預防頭皮搔癢感的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裡面有EPC-K是由維他命E及C組成,抑制微生物讓皮脂分解代謝正常

洗起來有微微薄荷清涼的感覺

洗完頭皮很輕,好舒服

吹乾頭髮就可以看到頭髮好蓬鬆清爽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洗完吹乾頭髮之後

再使用第三步驟 噴上頭皮免沖洗精華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Tina針對我的狀況幫我搭配平衡對策Spa

針對頭皮因為乾燥問題造成的出油做調整

裡面有吸油粉末,可以鎖住由皮脂引起的油膩氣味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整套流程做完之後會再使用剛剛可愛的機器照頭皮

照出來的照片真的不會說謊

頭皮乾燥程度有明顯不一樣

毛囊周圍也乾淨許多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底下我整理了一張對比,這樣看比較清楚『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同場加映本次我做完髮根燙的效果

真的蓬鬆好整理~好開心啊我『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

頭皮真的需要好好照顧~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Tina預約唷!

預約電話02-8953556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版新路226號

『頭皮護理』季節轉換最需要做的頭皮護理 板橋喜雅Hairsa喜雅Hairsalon FB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