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跟春天交替的季節

皮膚是非常需要清潔以及保濕的

防曬又是不可或缺~尤其是即將進入夏天~

這些部分3月份的Butybox都設想到了

這次讓我來分享一下有什麼驚喜好物吧!

FullSizeRender 2.jpg

 

首先是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正貨$235/120G

FullSizeRender 14.jpg

天氣變化,會讓皮膚出油的狀況比較不穩定

我本身是屬於混合偏油的肌膚

T字部位的毛孔以及黑頭對我來講是非常困擾的

FullSizeRender 10.jpg

FullSizeRender 11.jpg

這一款洗面乳有海泥成分針對毛孔潔淨

我每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會洗兩次臉

這一款洗面乳起泡效果很好,可以很快地搓出綿密的泡沫

IMG_7534.jpg

IMG_7536.jpg

我使用第一次時會使用泡沫輕輕的全臉做清潔,清水沖乾淨後,再擠出剛剛一半的用量

起泡後針對T字部位再度加強

尤其是鼻翼兩側以及鼻溝的部分我會非常認真的做清潔

洗完之後非常容易用清水沖洗乾淨

而且皮膚不會有過度緊繃的感覺

是一款在春夏適合每天使用的洗面乳

IMG_7728.jpg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FullSizeRender 3.jpg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一個日常保養步驟(這是重點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質地偏水狀

FullSizeRender 4.jpg

帶有一點點粉膚色,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但是不會死白

FullSizeRender 5.jpg

FullSizeRender 6.jpg

水狀質地在臉上非常好推開

可以很迅速的,把防曬推均勻

防曬係數有SPF50+ PA++++

所以屬於非常全面性的防曬

IMG_7540.jpg

IMG_7542.jpg

這款防曬非常適合早上起床都趕時間的人

比如像新手媽媽,熬夜加班或作息不正常的上班族

可以迅速推勻的這個特點,再加上可以提亮修飾膚色

防曬之外還可以讓氣色變好

使用完皮膚表面是乾爽的,不會有黏黏的觸感

所以害怕擦完保養品後皮膚黏黏的人也非常適合使用這一款

IMG_7720.jpg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正貨$3280/5ML

FullSizeRender 7.jpg

這款產品對我來講很新鮮特別,第一次接觸

而且最棒的是這裡附的是正貨,超級值得

FullSizeRender 8.jpg

原精感覺很像是精華的產品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不需要改變自己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只需要搭配

IMG_7537.jpg

像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在臉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中加入一滴,混合使用

這款原精會有舒服的草本香氣

使用時可以先在手掌心搓熱

聞一下這個香氣放鬆身心

換季時刻皮膚更容易出現油水不平衡的狀況

這時候就可以搭配使用,增加原本保養品的保濕度

我自己使用下來是覺得這個步驟很方便

IMG_7712.jpg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FullSizeRender 9.jpg

我自己原本就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的洗髮精,以及頭皮保養產品

這一款新出的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我最近剛好有在觀望

超開心這一次的體驗盒裡面有附上

一收到馬上打開來使用

IMG_7526.jpg

這款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是可以一瓶從頭洗到腳的產品

包含洗頭洗臉洗澡~

我拿到的香味是沐癒天竺葵,聞起來好清新好舒服

所以我最近都使用這款從頭洗到腳

洗完之後頭皮很舒服,洗臉也不會太過於乾澀,肌膚觸感都很棒,味道也非常的療癒

IMG_7528.jpg

這瓶用完之後我是會考慮去買正貨來使用

我覺得也非常適合男生

因為男生總是嫌清潔保養,很麻煩

最好是可以一瓶搞定

 

我覺得除了在家使用,也很適合常常出差旅行的人

因為飯店的洗沐產品大多很難用

每次洗完皮膚超乾,頭皮超癢

這時候就只要帶一瓶這個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從頭到腳搞定

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

IMG_7730.jpg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正貨$290/0.2G

FullSizeRender 12.jpg

這款眉筆筆頭形狀,設計成三角水滴狀

可以很快速的描繪眉毛的粗度

FullSizeRender 13.jpg

尖頭的地方又可以拉出漂亮的眉尾

上色效果還蠻明顯的

質地含蠟成分不會過高,使用起來比較不會卡色結塊

IMG_6373.jpg

IMG_6375.jpg

筆芯的粗細軟硬度剛剛好

眉筆尾端有附螺旋刷,刷毛也相當柔軟

可以幫助將眉毛的顏色刷均勻,以及梳順

算是一支cp值非常高的眉筆

IMG_6374.jpg

我使用的是BR-1 深茶棕

這個顏色對於像我現在是偏黑髮色來搭配

是非常自然的顏色

我最怕眉筆顏色會太紅,這一款帶冷色調的棕,相當自然

IMG_6376.jpg

如果還在尋找眉筆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唷!

IMG_7731.jpg

 

IMG_7724.jpg

我個人覺得這次的Butybox又是一次無敵超值的禮盒

如果對這個禮盒有興趣的人

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去瞭解看看唷!

Butybox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都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要依自己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Sandy的作品~歡迎分享並標明出處

FB粉絲團: Sandy Dai 戴孟涵新秘.造型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sandydaimakeup 

歡迎按讚持續追蹤Sandy的更新唷!!

 

arrow
arrow

    仙蒂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